阿森纳官方球迷会OfficialArsenalCN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枪迷视点] 我在等你,XX [复制链接]

1#
我在等 等到温格在阿森纳退役的那一天 等到范佩西被卖走的那一天 等到法布雷加斯去巴萨的那一天 老子就当一个地地道道的巴萨球迷 谁也别拦我 人们都说豪门是有历史的球队 人们都说豪门是有气派的球队 人们都说豪门是有骨气的球队 我们曾经用这些来鄙视切尔西 但到头来我们又是什么呢 婊子!!!!!!!!!!! 谁都可以卖 婊子!!!!!!!!!!! 而且是贱卖 婊子!!!!!!!!!!! 我怀疑阿森纳是想卖掉所有球员后转战NBA 豪门是有传统的球队 而阿森纳的传统呢 难道就是小人能拿高薪 跟教练关系好就能打主力 而忠厚的球员就只能接受被贱卖的命运吗 这样的董事会 这样的折腾法 我不禁想起了阿什利和他的纽卡斯尔 阿森纳将主力们倾销给曼城的同时 也将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资格给了曼城 其实 阿森纳的球员们也不是傻子 他们也亲眼见证了亨利、永贝里、吉尔伯托、阿德、图雷。。。的离开 也即将见证法布雷加斯的离开 他们也明白自己在阿森纳的命运 所以 效仿 也就不足为奇了 即使会冒着成为下一个赫莱布和菲拉米尼的风险 也在所不惜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我在等你,婊子 你给老子快点!
最后编辑christmasnow 最后编辑于 2009-07-30 10:10:07
One team ,one life

Being one gunner for one day ,to be one gunner forever
2#

标题很不和谐
3#

LZ纯爷们啊
4#

理解LZ,的确气人
在复出的那一刻,我将拥有钢铁光环,叫我IRON MAN!
5#

爱之深,恨之切。
One team ,one life

6#

我纯表吧... 我还真就把气撒董事会身上了
在装13的道路上不断摸索着前行.不求最装,但求最13
7#

理解楼主

8#

附一首歌:suicide is painless      (自杀并不痛苦) through early morning fog i see visions of the things to be the pains that are withheld for me i realize and i can see... that suicide is painless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the game of life is hard to play i'm gonna lose it anyway the losing card i'll someday lay so this is all i have to say. that suicide is painless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the sword of time will pierce our skins it doesn't hurt when it begins but as it works its way on in the pain grows stronger, watch it grin, but... that suicide is painless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a brave man once requested me to answer questions that are key "is it to be or not to be" and i replied "oh why ask me?" 'cause suicide is painless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and you can do the same thing if you please
One team ,one life

9#

支持楼主,顶一个
GO! ARSENAL!
随身带板砖,碰到疯狗就是一家伙!
10#

希望温格能用新赛季的成绩单 让我们觉得自己是错了
一个踩到牛屎的HIP HOP天才是ME
BrighT升空~~~~~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