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转帖]阿森纳同胞双星无奈“自残” 右路边缘人更爱踢中路
Ice_Berg10 - 5/16/2004 9:07:00 AM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莱斯特赛后,从更衣室中返回球场的阿森纳球员们列队等候在球员通道内,埃杜和吉尔伯托手里各拿了一面巴西国旗,提醒着人们桑巴王国在枪手创造历史过程中作出的贡献。

  实际上两个巴西同胞在队内还是竞争者,都在为获得一个和维埃拉搭档中场的机会而拼争。赛季初期占优势的是吉尔伯托,这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用自己朴实的球风和偶尔出彩的插上进攻成为了温格在这一位置上的首选。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吉尔伯托的位置却受到了同胞埃杜的威胁,由于在联赛同切尔西、冠军杯同塞尔塔等关键比赛中表现抢眼,埃杜一度成为了中前卫位置的首选,甚至还因此入选了巴西国家队。

  埃杜的出色给吉尔伯托出了道难题,由于当时右路的永贝里恰好受伤,温格干脆把他安排到了右边路的位置。在这一条边上吉尔伯托表现的好不起眼,除了在防守上抑止对手的边路进攻外,速度不快的他很难在进攻上有什么贡献。

  吉尔伯托本人更喜欢的还是中路的位置,在维埃拉的身边,他能够游刃有余的发挥。在同利兹的比赛中,他在中路塞出两脚绝妙的直传,帮助亨利两度破门,而凡是他前插到禁区破门的比赛中,他踢得都是中前卫的位置。

  “教练让我到右路去踢,这对我来说有点困难,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踢过这个位置。”吉尔伯托说,“我更希望不踢这个位置,不过重要的是我在为球队做贡献,这让我感觉舒服了一些。”

  “在这个位置上我很难像平时那样发挥,不过现在我回到了我习惯的位置,感觉能够给球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本场击败莱斯特的比赛中,吉尔伯托的表现中规中矩,他在防守中的积极让维埃拉获得了解放,能够更大胆的插上发挥进攻的威力。在场边观战的埃杜看着同胞的表现不知道是喜是忧,在阿森纳,尽管阵容并不庞大,但要想打上比赛,即便是最亲密的同胞和朋友也要面临激烈的竞争。(Burruchag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6 9:23:02编辑过]

阿森纳拥趸 - 5/16/2004 11:36:00 AM
都一样,其实偶不喜欢巴西人,那些人眼里只知道“钱”!!
加非猫 - 5/16/2004 1:23:00 PM
西尔瓦跟艾杜轮换,右路交给本特利跟永贝利还有鹏南特,完美!!!!
Gunners007 - 5/16/2004 1:39:00 PM
昨天看比赛的时候,Gilberto进步很大,我几乎以为他是Henry...
加非猫 - 5/16/2004 1:57:00 PM
只要温格在,想踢右路踢右路,想踢中路踢中路,一个队员可以踢三个位置!!一个主打,两个轮换!!
护枪手 - 5/16/2004 2:26:00 PM
以下是引用Gunners007在2004-5-16 13:39:36的发言: 昨天看比赛的时候,Gilberto进步很大,我几乎以为他是Henry...

一个老是被你说技术低劣的人....

神枪手 - 5/16/2004 2:49:00 PM

其实挺不错的。

反正下赛季还有那么多的赛事要打。

都会有二人发挥的空间。

巴蒂GOL - 5/16/2004 2:57:00 PM
说老实话吉尔博脱比EDU好一点
無敵槍手 - 5/16/2004 3:53:00 PM
以下是引用Gunners007在2004-5-16 13:39:36的发言: 昨天看比赛的时候,Gilberto进步很大,我几乎以为他是Henry...

嗯,他们在同在场上的话,不看号码真的有点难分,动作非常的像,有两次我就认错了,两次都是在中线附近,Gilberto拿球,我以为是亨利,因为亨利也经常回到中场控球嘛~~~~~~~~~~

無敵槍手 - 5/16/2004 3:55:00 PM
以下是引用巴蒂GOL在2004-5-16 14:57:22的发言: 说老实话吉尔博脱比EDU好一点

各有各的好,没办法,位置只有一个,但我们人才却不只一个~~~~呵呵,我要是温帅准会难倒我的

jfj - 5/16/2004 4:28:00 PM

Gilberto防守好,不过技术糙了点~~

EDO差不多相反~~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阿森纳同胞双星无奈“自残” 右路边缘人更爱踢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