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阿森纳中国月,枪手写毛笔字
其实很单调 - 1/10/2012 10:34:00 AM
马上就要到中国的农历新年了,远在伦敦的枪手没有忘记中国的枪迷们!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枪手们竟然拿起了毛笔!在写中国字!
看!小老虎和永妹,他们在写什么呢?恭喜发财,哈哈!看来,枪手们学习过我们的中国文化哦,了解中国人的过年传统!
韩国队长,作为亚洲人是不是写得要稍微好点呢?
查马克的字,枪迷们能够打几分啊?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http://vi deo.si na.co m.cn/v/ b/6951 6320-1612200 913.h tml
卡卡大家 - 1/11/2012 8:46:00 AM
写的都很不错啊。。。大家新年快乐啊:default11:
草帽军团 - 1/12/2012 9:08:00 AM
老朴这几个字还算不错,新年快乐啊
好久撒废话 - 1/12/2012 9:09:00 AM
签上名字,全部送我吧,呵呵:default4:
把鞋还我 - 1/12/2012 9:09:00 AM
我还是挺喜欢看枪手的比赛的,新的一年继续加油
小笨球 - 1/12/2012 9:10:00 AM
:default5:求范范亲笔题名,跪求。。。。
枪手 - 1/12/2012 9:11:00 AM
枪手在中国人气还是想到的高啊
以灰色空间发挥 - 1/12/2012 9:11:00 AM
我感觉他们不是在写汉字,是在画汉字
一球成名 - 1/12/2012 9:12:00 AM
我感觉他们不是在写汉字,是在画汉字
以灰色空间发挥 发表于 2012-1-12 9:11:00
那是肯定的了,看上去还是挺艺术的嘛:default12:
枪手和炮手 - 1/12/2012 9:13:00 AM
最近国王亨利回归了,期待2012有所斩获
非同凡响 - 1/12/2012 9:13:00 AM
“恭喜发财”不会还有下文吧???
把鞋还我 - 1/12/2012 9:14:00 AM
“恭喜发财”不会还有下文吧???
非同凡响 发表于 2012-1-12 9:13:00
难道是红包拿来,这个吃不消,呵呵: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中国月,枪手写毛笔字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