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查普曼 - 10/25/2003 3:23:00 PM
唉..............[em22]
最爱Henry - 10/25/2003 3:31:00 PM
楼上的有灌水嫌疑喔!
最爱Henry - 10/25/2003 3:38:00 PM
晕!又是这句话。
别忘查普曼 - 10/25/2003 4:07:00 PM
我没有灌啊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啊 好多天了 一点动静都没有.....
别忘查普曼 - 10/26/2003 4:38:00 PM
好的
iverson - 10/27/2003 6:10:00 PM
他现在确实不行了!
但仍然喜欢他!
ice - 10/30/2003 1:34:00 AM
楼主说的查普曼是否1992年利兹联队的9号?
上午八点 - 10/30/2003 6:51:00 PM
我是他的FANS!
上午八点 - 10/31/2003 7:19:00 PM
我正在努力中!
为了阿森纳中国球迷俱乐部,为了BERGY,请大家支持我的工作!
穆秋 - 11/2/2003 1:52:00 P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2 13:53:28编辑过]
蓝色海风 - 11/2/2003 9:40:00 PM
我不明白为什么阿森纳最帅的人冰王子在这个论坛得不到女生的宠爱。。。科尔都有人爱,冰王子偏没有,郁闷!!!!
上午八点 - 11/3/2003 9:29:00 AM
宠爱BERGY的人太多了
大家认为没必要把一些没必要重复的话题拿出来提
所以就干脆不提的说:)
Leona - 11/11/2003 3:24:00 PM
谁说冰王子没有女生宠爱???!!!!我来也!!!!!!!!
上午八点 - 11/11/2003 4:58:00 PM
我也很喜欢BERGY
看来我们两个很有共同语言
kenan - 11/13/2003 4:47:00 PM
我是他的迷 但我是男的
上午八点 - 11/13/2003 6:49:00 PM
男生也可以喜欢他的说!
mygame18 - 11/27/2003 12:49:00 PM
ICE太酷了 一般的女孩被震撼了 不敢~~~~~~~~
呵呵
冰火艳阳 - 12/1/2003 2:39:00 AM
谁说的!我还想申请做博格坎普版块的版主呢!有人顶我么? 希望大家支持呵!
Ajian10 - 2/1/2004 8:34:00 PM
柏金永远系阿仙奴最劲概人.因为他是10号.
steven14 - 2/2/2004 1:03:00 AM
是很强!不过岁月不饶人!让人感伤啊!
Ajian10 - 2/4/2004 5:11:00 PM
以下是引用steven14在2004-2-2 1:03:59的发言:
是很强!不过岁月不饶人!让人感伤啊!
|
哈哈....系有的.
dean01 - 2/4/2004 11:50:00 PM
ICE MAN 最崇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