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对阿森纳和切尔西争宠法某人的见解
RAYCHENG - 6/4/2014 9:10:00 AM
今日疯传法某人已经和切尔西达成协议 即将披上蓝衣军团的4号 对此深表震惊 与我之理解 即使确实发生 也不可能达到如此速度 以下略表见解

首先 各方传闻是阿森纳无意引进法某人 不执行回购条款 法某人心灰意冷 穆尼尼奥一通电话 说服法某人是他未来大巴战舰上的指挥官 带领巴士维修工征战在守护大巴权益第一线 且不说马塔和法某人识于微时 国青时已是好朋友 平时逛街吃饭的好机油 你穆尼尼奥打电话过去分分钟都是马塔帮忙接了 以穆尼尼奥的战术体系 以及进攻球员在他手上的不待见 到处惹火头 我倒真怀疑具有巴萨DNA的法某人 会接当时在皇马无论战术理念还是惹是非能力都南辕北辙的鸟叔的这通夺命绝魂call 这已经是后现代唯美韩剧的狗血剧情都写不下去的桥段 看到这新闻就已经没有搞下去的欲望 那么新闻的重点就剩下4000万欧元的报价 20万周薪的合同 我们接下去再谈

第二 我们来回顾一下巴萨法某人阿森纳的千丝万缕始乱终弃回购条款  只要巴萨出售法某人 有第三方俱乐部正式报价 价格超过坊间现在流行用语3000万镑 阿森纳就可以匹配合同 以定价合同(说法在2500-3500)回购法某人 这是我认为最make sense的一种说法 因为 这是对三方都合理的说法 这种离奇回购deal的存在 必须要三方同意 都能接受 才会写下去 而这就是我非常反对的一点 就是巴萨想高价出售法某人的说法 巴萨的这份回购条款 更多的是保障他能以低价和底薪合同当年签下法某人 而不是日后能高价出售 世界没有这么完美的午餐 又能吃得饱 又能不花钱 所以 阿森纳在回购中的地位是重要的 那么我们继续去拆解这个回购条款 以及这些天发生的事情 巴萨想卖法某人 这是肯定的 不然 这新闻快拆天了都没人出来说两句 梅小伙伴 皮好基友 哈老前辈 你们倒是站在同一战线啊 anyway 巴萨卖人 最好的方式就是具有第三方的正式报价(关键点 正式报价 必须的 不然你巴萨吹1亿都可以) 以这份报价作为基准 问阿森纳 你买不买 你不买的话 我就卖给其他人 只要阿森纳不买 那么巴萨就将球员兜售给第三方 OK 看到这里 大家是不是觉得开始明朗了 就是如果阿森纳确定不购买法某人 那么法某人的转会价格就不会是3000万 而是5000万 大家懂不 你以为巴萨是傻子么 如果阿森纳真的不买 他就没有价格限制 他压根就可以将价格顶在更高的位置 一个在英超所向披靡 在巴萨是劳模的球员 你和我说他才指3000万镑 曼联不去抢 范加尔是脑子烧坏了是吧  

第三 我现在就下结论 之所以新闻满天飞 恰恰说明 阿森纳和巴萨正在谈法某人的转会 这点一看就明白了 巴萨将全西班牙的媒体都挖出来帮他造势 就是想将价格顶在最高点 因为现在进入谈判桌的 只有巴萨和阿森纳 法某人只去阿森纳 当你没有第三方报价合同的时候 是不需要回购条款的 所以阿森纳对于回购法某人 表现非常冷淡 为啥 接下来说明白

第四 我们来说说阿森纳的立场 撇开我之前说的 在我看来 温格买法某人 这都不需要考虑的结论 只是多少钱的事 我们就以一个谈判的角度去看阿森纳的运作以及多方博弈 巴萨卖人 首先要过阿森纳这一关 那么正如我前面所说 最理想的方式 必然是阿森纳不要 其他俱乐部来争 但问题是 其他俱乐部是不会那么傻的 我如果正式报价 那么还要看阿森纳的面子 谈得了就成 谈不了 我其他转会还怎么玩 因为以阿森纳来说 我可以这样 我确定不要法某人 方法一 好吧 那我就拖着 温格去世界杯看比赛了 我正在和法某人谈周薪呢 喂 我手机没电了 你切尔西上赛季玩我是吧 不租借邓巴巴是吧 那我就拖到8月31日再告诉巴萨 我不买法某人了 你送给切尔西吧 同时我还可以告诉全世界 法某人我不要了 曼城 曼联 利物浦 你们快去抢 抢到了就发达了 我自己不要的法某人 我还可以打乱你们的买人节奏 想想上赛季贝尔 厄齐尔的连环套吧 方法二 我就名正言顺的告诉英超所有俱乐部 法某人我不要了 你们大家一起去抢 争取将贝尔的转会费记录打破 尤其曼联 你们不是缺球星么 这一个 真心赞的啊 喂 切尔西 曼联 曼城 他们可都是争冠对手啊 我能消耗他们多一些的转会费 为啥不这么做 而巴萨更是乐于开心如此 顺便煽风点火一把  所以 你和我说 切尔西世界杯还没开打 就已经签下法某人 还要是3000万 巴萨那老脸 往哪里搁 大卫路易斯多少钱 这故事是不是老作得有点夸张了啊

第五 我们来看看法某人的立场 这是我一直强调的 在今年三月份的一个专访里面 法某人说 他对于球迷的态度可以理解 他能接受被球迷以更高要求衡量 他只有一点不能接受 就是被俱乐部放弃 也就是说 法某人是不会主动离开巴萨的 这是关键点 所以我一直说 巴萨和法某人的两者关系 只需要看巴萨是否会和他签份新合同 他的合同虽然是巴萨的第三档 但实际上他因为要倒贴 能拿到的周薪只有8.5万 而三年过去 任劳任怨 你怎么着也要表示一下吧 而今年这个时间点是关键的 巴萨必须要做这个决定性的决定 不然明年他估计就是2000万欧元的价位了 所以我是这么认为 法某人会优先选择留在巴萨 这也是我为啥不看好这笔转会有必要这么快发生的关键 因为我还有保底的阿森纳 如果我这么快就决定去其他俱乐部 这是没有回头路可以走的 我为啥不看清楚形势再说呢

当然 以上猜测有可能错 不过 我还是相信 就算法某人要转会 也肯定不会马上发生 你见到巴萨有球员转会了么 宋都还没走呢 何况更具有转会价值的法某人呢 是不是  

题外话一句 听说阿森纳和美航签了份训练服赞助合同 1800万镑一年 你说阿森纳有钱不
梁咏琪 - 6/4/2014 9:18:00 AM
有理有据有节。
ESPNSTAR - 6/4/2014 9:22:00 AM
小法回来就是传奇,将来酋长球场外的雕像有你一份

去了隔壁,老板玩腻跑路,球员鸟兽散,再去个安郅卡塔尔的,你就啥也不是了。

识时务者为俊杰
zero - 6/4/2014 9:29:00 AM
再留巴傻一年吧
飞毯 - 6/4/2014 9:36:00 AM
今天看到卡索拉比较赞成小法回归阿森纳,并说巴萨没有给小法足够的重视和地位。所以我比较相信小法回归阿森纳的传言,而非什么切尔西曼城曼联。

我始终认为,小法的创造性是其他人所无法取代的,即使是高价引来的厄齐尔。但新的问题又有了:假设小法真的回来,阿森纳的中场是不是堆积了太多太多的10号球员?要么是温格愈加偏执了,要么是温格对球队的创造力不满,所以用小法来与厄齐尔来做良性竞争。

另外,我觉得阿森纳最缺的是后腰,阿尔特塔老了,迪亚比伤病太多也指望不上,如果回购小法,不可能让他或其他人去打后腰吧,那多别扭啊?!


综上所述,关于小法,我的观点是这更像是小法即将在巴萨高薪续约的造势。倒贴法更可能是在巴萨呆着,去阿森纳也不太靠谱。
xlfour1 - 6/4/2014 9:50:00 AM
去切尔西也不奇怪
henryliu - 6/4/2014 10:58:00 AM
人家给的起高工资和高额转会费的话,那基本没啥争头。但我认为小法比厄齐尔更适合我厂,与其让他去车子不如把厄大眼卖给车子,我们让小法回归。
LOVE阿仙奴 - 6/4/2014 12:08:00 PM
人家给的起高工资和高额转会费的话,那基本没啥争头。但我认为小法比厄齐尔更适合我厂,与其让他去车子不如把厄大眼卖给车子,我们让小法回归。
henryliu 发表于 2014-6-4 10:58:00
如果大眼能原价(5000W欧)卖给车仔,小法又能3000W欧买的话,我赞成。:default7:
kurt_cobain - 6/4/2014 12:17:00 PM
倒贴现在也是puma的..
估计要回来时很容易..
就看摆在前腰还是后腰.
另外.楼主分析很深入.:default17:
脸皮天王 - 6/4/2014 12:56:00 PM
其实楼主分析了这么多,最关键的问题没分析到
切尔西给20万磅周薪,阿森纳给得了吗?球员说到底还不就是打工仔?
sword - 6/4/2014 1:27:00 PM
其实楼主分析了这么多,最关键的问题没分析到
切尔西给20万磅周薪,阿森纳给得了吗?球员说到底还不就是打工仔?
脸皮天王 发表于 2014-6-4 12:56:00

转会费都谈不了,谈什么周薪。别人有官方报价,我厂一说回购,其他队全部嗝屁。我厂现在是占尽了优势,除非是真的自己放弃,那样还能拿回一半的转会费吧。鸟萨如果贱卖,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还欠我厂好多钱呢。
waitray - 6/4/2014 2:36:00 PM
小法要回来干么。。。宋到是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已经不缺小法了
罗比 - 6/4/2014 3:51:00 PM
有出息的,走了,就不要回来
asenna - 6/4/2014 4:56:00 PM
此人走不走 关键点还有一个 就是电影学院能否拿下科克
george.arsenal - 6/4/2014 7:47:00 PM
分析的很到位。
Niclas - 6/4/2014 8:01:00 PM
不需要他了吧!
傀儡师左近 - 6/4/2014 8:15:00 PM
年薪说明不可能,这么多人分析倒贴法可能回来都无视了这一点,如果不大幅降薪倒贴法回来不是转会费的问题,而是大大打破现有工资结构!温格经济学家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PS:记得没错的话,272的周薪才14W磅。。。大家别YY了
sky小鱼 - 6/4/2014 9:31:00 PM
别忘了我们现在的打法根本就是以小法为核心的打法
2036 - 6/4/2014 10:12:00 PM
现在最关键的是温格的想法,如果他想要小法回来,那肯定能回来。

但从我个人的感情来说,对他已经没有感觉了。如果回来,就像米尼一样做个替补吧,增加一下板凳深度。

至于穆里尼奥,前皇马主帅,能和小法和睦相处吗?我很怀疑。
oyp9812 - 6/4/2014 11:26:00 PM
楼主分析的太好了
大好头颅 - 6/4/2014 11:51:00 PM
除了没有标点看得有点蛋疼之外,好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5/2014 6:38:00 AM
年薪说明不可能,这么多人分析倒贴法可能回来都无视了这一点,如果不大幅降薪倒贴法回来不是转会费的问题,而是大大打破现有工资结构!温格经济学家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PS:记得没错的话,272的周薪才14W磅。。。大家别YY了
傀儡师左近 发表于 2014-6-4 20:15:00
你是在逗我?倒贴回去的时候拿的是第三档薪水,税前700W欧元,这几年又没续约加薪,仍旧是这个水平,也就是税前11W英镑的周薪,跟272比?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5/2014 6:47:00 AM
总有人以为在那些所谓有钱的俱乐部就一定比在阿森纳拿得高,这完全是误解,迪玛利亚至今还拿得350W欧的年薪,不然也不会老和厂子传绯闻,人家经纪人药家鑫呢,而车子的阿兹皮利奎塔周薪也不过区区4W英镑,人家是薪水等级森严,有20W档的,有5W档的,还都是一线球员,而阿森纳前些年的薪水看似顶薪不高,但偏偏总额排前列,就是诸如小德子之流一续约就6w起。
eddielu - 6/5/2014 8:14:00 AM
如果我是温格,简单的讲就是等其他俱乐部报价,然后匹配买回来。
去年或者说这十年,联赛掉队的最常见模式就是联赛中后期球员疲劳加伤病导致丢分。
他和厄齐尔踢一个位置,两者相互竞争,对球队是好事。
henryliu - 6/5/2014 9:11:00 AM
照这个节奏隔壁世界杯前搞定了科斯塔和小法,我们续约了温格依旧老节奏买人,明年继续争四。
梁咏琪 - 6/5/2014 9:55:00 AM
272和倒贴相似又不相似,272是纯粹的二传手,温格的目标是将272打造成顶级二传手+得分手,而小法更全能,一传,二传,得分皆可,两者可以共存,就是撤下一条边,由厄齐尔,拉姆塞,倒贴组成攻击中场组,配合另一个边锋比如沃尔科特,张伯伦,后面再搭上一个主守的后腰,而虐菜尤其是中场绞肉能力差的时候,更可以撤下后腰,5攻击中场围攻。
keithlibrary - 6/5/2014 2:01:00 PM
还是等官方宣布好
嬴政枪手 - 6/7/2014 1:21:00 AM
分析得很有深度,攒一个!
我也感觉,教授一定会要他回来的,教授带过这么多新人,对法布是最动感情的!
在战术上,厄齐尔打左路,法布+拉姆塞+弗拉米尼打中场三角,右路让给老虎或者张伯伦这类速度选手,前锋配个本泽马之类的,下赛季就有得看了,至少中场无敌。。。
oyp9812 - 6/7/2014 9:00:00 AM
楼主分析的非常好,标准的理工男节奏:default1:
leontom - 6/7/2014 11:14:00 AM
买了F4,把威尔谢尔卖了吧,
谁好不好,大家都清楚,优劣心知肚明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阿森纳和切尔西争宠法某人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