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6/13/2014 1:01:00 AM
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在转会切尔西后表达了对巴萨的感谢并表示他认为转会切尔西是自己最好的选择。
小法在自己的主页上写道:“我想要感谢巴萨的每一个人,我很享受在这里度过的3年。这是我儿时的俱乐部,曾经为这支球队效力过永远都会让我感到自豪和荣耀。”
“我确实感到自己在英超还有未竟的事业,现在是我回归的好时机。是的,大家都知道阿森纳对我有优先购买权,他们决定不行使这项权利,当然这也并非他们必须要做的。我祝愿阿森纳未来好运。”
“我仔细考虑了所有的邀约,我坚定地相信切尔西是我最好的选择。他们对冠军的饥渴和渴望满足我在足球上的野心。切尔西有一支令人惊奇的阵容和一位神奇的教练。我会全心全意为这支球队效力,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上场比赛。”
“在世界杯之前完成转会对我来说很重要,这样我就能将精力集中在帮助我的国家卫冕冠军奖杯上。”
hupu
boss - 6/13/2014 1:02:00 AM
他妈的巴萨真是傻逼
cabbit - 6/13/2014 1:08:00 AM
擦!还真去了!
arsenallork - 6/13/2014 1:13:00 AM
f
tomcat - 6/13/2014 1:26:00 AM
再买回来中路可以打的人太多了 希望能投资到个防守后腰
boss - 6/13/2014 1:42:00 AM
想问:如果回购,你会回来吗?
boss - 6/13/2014 1:51:00 AM
在巴西被问到对法布雷加斯转会切尔西一事的感想时,温格看上去很恼怒地只留下一句话:“请让我一个人静静”
告诉我什么回事?:default3:
george.arsenal - 6/13/2014 6:02:00 AM
操泥马的法婊
sword - 6/13/2014 8:00:00 AM
我只能呵呵了,坐等下赛季被打脸!
iceupzhang - 6/13/2014 8:19:00 AM
阿森纳对我有优先购买权,他们决定不行使这项权利
不要先指责别人,先检讨自己。
不使用优先购买权,没人强迫咱吧,咋使用了,小法如果嫌待遇低不肯回那是他有问题,但现在。。。。
从开始传小法转会的事,咱就被传不使用优先权。。。。
zzzgirl - 6/13/2014 8:23:00 AM
嫁出去的姑娘 泼出去的水啊!估计还是阿森纳不想回购啊 2700真便宜啊!巴萨埋葬了我厂多少优秀球员啊,他们就是为了买过去埋了么? 下赛季 德比又有看头了
天籁之音 - 6/13/2014 8:44:00 AM
队里没个前阿森纳才俊,你都不好意思说你是英超豪门
chwenyangwong - 6/13/2014 9:08:00 AM
突然感觉这笔交易水有点深 总觉得是小法不想回破厂 然后各方达成默契或者协议让破厂当替罪羊拿回购协议说事.
keithlibrary - 6/13/2014 9:26:00 AM
算了,逝者已矣,赶紧拿钱买人吧:
我们需要一个替补门将、一个替补中卫、一个右后卫主力、一个防守兽腰、一个能过人的左边锋、一个能前场不容易被逼丢球、1V1打爆对方后卫的球星前锋
galyrei - 6/13/2014 10:08:00 AM
去你麻痹的倒贴法,这次不倒贴了吗?
罗比 - 6/13/2014 10:19:00 AM
他和穆里尼奥合不来的,他不是抓巴兰帕那种小受型,看着吧,立帖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