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某人的转会,我想说
xlfour1 - 6/13/2014 8:56:00 AM
①很正常,阿森纳现在确实没有他的位置,来了只会影响队内结构


②范狗之后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③某人你面对着小人穆你不呕心吗?!


④利益驱动一切,包括温格


其实这事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现在看来确实没什么好吐槽的,一切都很正常。
LOVE阿仙奴 - 6/13/2014 8:58:00 AM
同感,按现在我厂的人员储备确实不太需要,但补强了同联赛其它竞争对手确实有点令人难以接受。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某人的转会,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