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6/13/2014 3:50:00 PM

跪舔穆龟的那句话有点恶心,另外说句,这次2700万的转会价格,某法,巴傻,切龟三者都没安好心,某法拿到了想要的高薪,巴傻和切龟则是一分都不想让我厂拿到,只希望俱乐部和温格能挣点气,以后比赛里虐死蓝翔。
罗比 - 6/13/2014 4:44:00 PM
看不见啊,说了些啥
37°2 - 6/14/2014 6:14:00 PM
图片看不到
请上传
henryliu - 6/14/2014 9:20:00 PM
你最后那句希望可能在教授职教期间是看不到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14/2014 9:41:00 PM
2036 - 6/14/2014 11:07:00 PM
三层意思总结:
1、和自己最爱的女神离婚了,但我依然爱着她
2、想和初恋重修于好,但初恋没有给我机会,我只能默默祝福她
3、多方相亲,目前这位和我最配,婚后我一定忠于对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5/2014 5:27:00 AM
法布的职业规划看似很合理,不过从回巴萨开始就走下坡路,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典型。
罗比 - 6/15/2014 11:23:00 AM
钱的方面:没拿过大合同,回去也没拿多少钱,压低转会费加到隐形收入里去,可以理解。
去向方面:厄齐尔不是原因,拉姆塞不是原因,太子也不是原因,温格才是原因,背叛过温格的人,不会再有机会,儿子不报亲恩,那就是逆子,而且还是去刚刚击碎冠军杯梦的巴萨。曼联是荷兰帮的未来,去没有希望,而且范佩西前车之鉴,真有可能会死,披萨事件,或许也未必能过自己或球迷那关,这点我相信他的心,而且比范裱强。曼城,有席尔瓦,不需要他。
位置方面:恩里克回来,会是另一种瓜迪奥拉式的巴萨传统4号延续。哈维无论在哪里,死都会是球霸,死都不会让出位置,除非打到40岁当教练为止,祸害球队也在所不惜,西班牙人就这点出息,即便是40岁的哈维,传球和视野还是会比他稳准狠,因为别人才是货真价实的4号,他不够4号,阿特塔控制4,他插上4,都不够全面,他就是温格按英超打法培养出来的正中路的组织型带前腰属性的中场,懂怎么向前,不懂怎么转圈和分边,当年是什么原因走的,现在还是什么原因走,就是不够4。能打前锋,已经是逆天的进步,可惜西班牙人就这点出息。今年已经27,也拿过了,也爱过了,不需要再留下。蓝翔正缺这么一位类似兰帕德的,也就浪女遇上脂粉客了。
下赛季可以预见的同样的阿德、范裱的故事会再一次在酋长上演,无须鸡冻无须伤感,要记住所托非人不是别人的错,是自己的错。要问自己,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leontom - 6/15/2014 12:54:00 PM
还是一句话, 如果爱,请深爱
xlfour1 - 6/15/2014 4:33:00 PM
我也声明下:根本不当你回事,爱去哪去哪
Ars.havin - 6/16/2014 9:16:00 AM
确实很聪明。
职业生涯两次转会都是目的地明确,前一次是非巴萨不去,第二次是英超不去,非伦敦球队不去。因此买家没有竞争,造成了两次转会费都是低于其自身身价。或许法布雷加斯得到了很多。但巴萨,切尔西,阿森纳三家互不友好的球队之间转了个圈,法布雷加斯的人缘能好吗?
xlfour1 - 6/19/2014 5:26:00 PM
钱的方面:没拿过大合同,回去也没拿多少钱,压低转会费加到隐形收入里去,可以理解。 去向方面:厄齐尔不是原因,拉姆塞不是原因,太子也不是原因,温格才是原因,背叛过温格的人,不会再有机会,儿子不报亲恩,那就是逆子,而且还是去刚刚击碎冠军杯梦的巴萨。曼联是荷兰帮的未来,去没有希望,而且范佩西前车之鉴,真有可能会死,披萨事件,或许也未必能过自己或球迷那关,这点我相信他的心,而且比范裱强。曼城,有席尔瓦,不 罗比 发表于 2014-6-15 11:23:00  |
赞
leontom - 6/20/2014 9:03:00 AM
已经过去时了,
我们还是买前锋去吧
红色火枪手 - 6/21/2014 4:39:00 PM
三层意思总结: 1、和自己最爱的女神离婚了,但我依然爱着她
2、想和初恋重修于好,但初恋没有给我机会,我只能默默祝福她
3、多方相亲,目前这位和我最配,婚后我一定忠于对方。 2036 发表于 2014-6-14 23:0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