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iu - 6/14/2014 10:17:00 AM
这场踢完是不是加大了我们购得卡西的可能性,呵呵
henryliu - 6/14/2014 10:18:00 AM
评论是挺有劲的,圣卡西,防线上就剩卡西了。
henryliu - 6/14/2014 10:23:00 AM
另外说句范狗真心强,如果我厂早几年有雄心,不至于损失那么多人才,现在想补回来谈何容易,买个稍微像样的起码4KW以上的价码,还得人家肯来。
sky小鱼 - 6/14/2014 10:36:00 AM
一直都认为云佩斯很强大也超合适我们,卡西经过这一役后估计身价暴跌了,我厂真有机会把他收为第二门将呢
tomcat - 6/14/2014 10:51:00 AM
卡西去其他队做替补 不如留在皇马做替补
第二门将应该是那个维维亚诺吧
罗宾范佩尔西 - 6/14/2014 11:57:00 AM
卡西已被完全摧毁,犹如当年韩日世界杯的希曼,不要。
罗比 - 6/14/2014 2:55:00 PM
有个奥斯皮纳给cc压力,够了,不需要卡西来添乱
arsenallork - 6/14/2014 5:17:00 PM
不要卡西,咱有3西.
脸皮天王 - 6/14/2014 9:46:00 PM
开什么玩笑,买来管饮水机吗?要迪亚比干嘛去?
iceupzhang - 6/14/2014 10:49:00 PM
开什么玩笑,买来管饮水机吗?要迪亚比干嘛去? 脸皮天王 发表于 2014-6-14 21:46:00  |
饮水机管理也要引入竞争啊
春风笑 - 6/14/2014 11:28:00 PM
残花败柳了已经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5/2014 5:25:00 AM
有个奥斯皮纳给cc压力,够了,不需要卡西来添乱 罗比 发表于 2014-6-14 14:55:00  |
没听说过这传闻啊,ospina能来打替补那真是不错。
罗比 - 6/15/2014 11:00:00 A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107162.aspx
Noriping - 6/15/2014 9:22:00 PM
你放心,卡西来阿森纳绝不会出现一场英超比赛也能被灌8个球
蓝色 - 6/16/2014 2:08:00 AM
买来干嘛?不见得比斯琴泽尼强。又不是个甘于座替补的主
mixray - 6/16/2014 2:53:00 AM
自信需時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