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媒:维尔马伦同意加盟曼联
cabbit - 6/16/2014 3:28:00 PM


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已经同意在今年夏天加盟曼联,现在两家俱乐部必须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

维尔马伦与阿森纳还有一年合同,但是他在球队已经沦落为第三中卫,出场次序排在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之后。

曼联的新任主教练范加尔将改善球队防线的工作当作重中之重,他相信维尔马伦可以在自己的手下找回状态。

28岁的维尔马伦在5年前从阿贾克斯转会加盟阿森纳。他在枪手的表现是高开低走,初期表现非常抢眼,后来一系列的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

目前维尔马伦在阿森纳的周薪是7万英镑,据悉,转会曼联之后,他将获得1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

由于合同只剩一年,这笔交易的转会费应当不会超过1000万英镑。

作为比利时国家队中的一员,维尔马伦现在正在巴西参加世界杯,他希望可以在世界杯之后尽快决定自己的去向。

维尔马伦和范佩西同属一个经纪人帐下,这也是曼联对其感兴趣的原因之一。

而阿森纳也已经将考尔克和凯尔特人中卫范迪克列为维尔马伦的潜在替代者。

尽管维尔马伦已经不是球队的先发首选,但他的离去对于温格而言,仍然是一次不小的打击
cabbit - 6/16/2014 3:29:00 PM
曼联这是收集我们队长的节奏么?
cabbit - 6/16/2014 3:31:00 PM
每日电讯报Matt Law:维尔马伦和曼联达成个人协议,周薪7万升至10万英镑,阿森纳将有超过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维尔马伦和范佩西的经纪人同为小邓恩。。。
henryliu - 6/16/2014 3:35:00 PM
我们中后卫很多嘛,还卖后卫?
george.arsenal - 6/16/2014 3:46:00 PM
回复 4楼henryliu的帖子

是他要走。

作为豪门中卫,第三中卫出场也很多,但他是队长,哪有常年坐在替补席上的队长成为笑柄?如果剥夺他的队长,他同样会伤心要走,因为不再重要。

他是队长,从剥夺他主力那一刻起,走就是必然的
LEONMOM - 6/16/2014 3:50:00 PM
兵工厂永远是兵工厂。负责磨剑。不负责用剑。
leontom - 6/16/2014 3:58:00 PM
van Persie
van Gaal
Vermaelen
他们都姓V啊,
而且范飞机跟V队不是有基情的嘛
xlfour1 - 6/16/2014 4:05:00 PM
去年买了个表
galyrei - 6/16/2014 4:51:00 PM
尼玛能不能不要老把球员送去同联赛竞争对手
受不了这么SB
ukyo - 6/16/2014 5:50:00 PM
兵工厂永远是兵工厂。负责磨剑。不负责用剑。
LEONMOM 发表于 2014-6-16 15:50:00 看似就这个理
sky小鱼 - 6/16/2014 5:51:00 PM
我叼。。。。。。。。。。。。。
刘很 - 6/16/2014 8:01:00 PM
去哪不好,要去曼联……如果是交换的话,我还能接受
Niclas - 6/16/2014 8:28:00 PM
应该不会的!
Adonis.F - 6/16/2014 8:48:00 PM
只要不是英超,爱去哪去哪
要去曼联,那就在板凳上再烂一年
iceupzhang - 6/16/2014 9:10:00 PM
多好的带刀后卫,可惜作为第三中卫确实机会少,走好
蓝色 - 6/17/2014 2:03:00 AM
这TM什么节奏?全都往竞争对手那里跑。
2036 - 6/17/2014 9:35:00 AM
恭喜V队
henryliu - 6/17/2014 9:36:00 AM
回复 4楼henryliu的帖子

是他要走。

作为豪门中卫,第三中卫出场也很多,但他是队长,哪有常年坐在替补席上的队长成为笑柄?如果剥夺他的队长,他同
george.arsenal 发表于 2014-6-16 15:46:00
要这样说的话,就是用他的人的问题,豪门不需要配备三个高水平的中后卫嘛,合理轮换是关键,一定要一个累到死,一个闲出病再换人嘛,你要能用好,人家愿意走嘛。至少我觉得V5是难得几个有血性的球员。
keithlibrary - 6/17/2014 9:42:00 AM
3个好中后卫不算多,还是轮换的问题
asenna - 6/17/2014 9:50:00 AM
买人都不靠谱 走人说谁谁灵
这样的情况还需要再熬三年 耗着吧
罗比 - 6/17/2014 10:48:00 AM
没人觉得这种不懂正面防守的中卫是去祸害别家了么?
arsenallork - 6/17/2014 6:49:00 PM
真搞不清内幕,温格的世界更难懂
leontom - 6/18/2014 9:18:00 AM
温格的队员要求是铁人,一个赛季踢到头,
踢不到主力,根本没上场时间
这样的球队,呆了没有希望
嬴政枪手 - 6/22/2014 2:55:00 PM
NND,德国队能打四中卫!看看厂子现在的左后卫,压根都扶不上墙,不如让维队打左后卫得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媒:维尔马伦同意加盟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