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6/16/2014 10:02:00 PM
272和阿森纳还有4年长合同呢,未来4年的阿森纳都将延续低迷的竞技状态,不会取得真正的成功,既不会在英超夺冠也不会在欧冠赛场上夺冠。272关键时刻疲软是众所皆知的事情,用这样一个没法证明自己的球员当核心来建设球队,毫无疑问阿森纳是选错了人。
刘很 - 6/16/2014 11:27:00 PM
本来真的不想评论此事,但现在实在是忍不住了。我不觉得不要法婊有什么错,如果他选择不去车仔,我还对他留有好感,现在算什么?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当初在巴萨踢不出名堂,是boss一手将他带大。好了,后来名成利就了,却在他最当打而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宁愿倒贴都要回巴萨,他还是队长!
你们还记得他走的那一年吗?那一年,我们还失去了纳斯里和克里希!那一年,我们在老特拉福德惨败2-8!那一年,我们在最后一场联赛勉强以1分压过热狗,险之又险才拿到欧冠入场券!现在是怎样?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吗?
去年最需要人手的时候,为什么不选择回来?以boss对他的感情,如果去年他愿意回来,boss肯定买他而不会买272的,结果呢?好了,现在在巴萨混不下了,又想回来了。当阿森纳是公共汽车?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现在还在媒体上大肆造势,说他去车仔是因为阿森纳不买回他,真是恶心,和巴萨一样的恶心!是了,去了巴萨3年,学会拉玛西亚影视学院的那套媒体造势了。你要转会,阿森纳上上下下不作一言,不想影响你。你却迫不及待跳出来,把过错都推到boss和阿森纳身上。当初要走的是你,当初不肯回来还要多留一年的也是你,现在要去车仔的还是你。
我想问:“如果有一天我回英超,我只去阿森纳”。这句话是谁说的?“如果我穿上切尔西球衣,你们可以杀了我”这句话又是谁说的?一个男人,说得出的话就要负责任,要么你就不要说!真他TMDB恶心!
我想问,这样的人,买回来干啥?影响更衣室的气氛!要是哪天巴萨知错了,再套一次球衣是不是又屁颠屁颠的跑回去?没有原则可言的人,我看不出他的精神属性强大在哪?强大在脸皮厚,强大在无耻吗?
而且,272哪里不如法婊了?这才是272英超的第一年,尚未适应英超是很正常的,看看M4第一年的英超再看看现在!lz有什么证据可以说“未来4年的阿森纳都将延续低迷的竞技状态,不会取得真正的成功”?法婊在阿森纳上位之后呆了多少年?拿过冠军没有?
我想几年前lz也和我一样骂过拉姆塞吧?就算没说可能心里也会这样想:用拉神当主力,未来几年的阿森纳都将延续低迷的竞技状态,不会取得真正的成功。到最后,我们都被拉神的表现啪啪啪的打脸了。为什么不放宽些心,静待272的适应?为什么要给一个多次背叛自己的叛徒机会?更何况这个叛徒当年在破厂,也没有为破厂拿过任何一个冠军!
再进一步,boss从来都没有用272为核心来建设球队,一直都是以太子为核心的。再者,法婊回来,太子怎么办?拉神怎么办?别和我说接替A8,他踢后腰踢得好的话,何至于在巴萨混不下去?从他出道到而今,我从来不看好他的防守能力与拼抢精神。
wang4wang - 6/17/2014 7:31:00 AM
至少人家来的第一年 厂子就有冠军了 ~~
Ars.havin - 6/17/2014 9:03:00 AM
法核心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
现在的阿森纳已经不是围绕法核心建队。迎回法核心,意味着更大范围的人员要被影响。除了厄齐尔和拉姆塞是受影响最大的两个人。
polaris555 - 6/17/2014 9:38:00 AM
按照如此的要价和性价比,以及在球迷中的不得人心,觉得有必要以这样的代价带他回来?更何况回来,阵容人员位置必定大受影响,中场过于拥挤,lz认为哪个该进替补呢。何况法婊回来,并不看好能带来质的飞跃,这样如何得出十年来最差转会一说,与其说不进某人是最差,倒不如随便挑一下前几年我们送出去的几桩转会呢。
hubert_gao - 6/17/2014 9:44:00 AM
这是钓鱼帖
2036 - 6/17/2014 9:45:00 AM
唉……屌丝球队,不要耽误人家白富美了
罗比 - 6/17/2014 10:43:00 AM
有一颗备胎的心,就会有一条备胎的命。小法关键时候很硬么?如果往巴拉克脸上喷算的话,而那也是近十年前的事,向裁判抱怨的样子和温格是一个德行,我只记得最后一个赛季低下头什么都不争徒叹奈何的样子。能不能夺冠不是272说的算,昨晚比赛格策射失的那个球,不在于格策射失,而在于穆勒的反跑和272的变向,夺冠是大家的事,我只知道272是现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腰,皇马也花了十年,这赛季能重夺足总,就是大收获。
jific - 6/17/2014 11:58:00 AM
fimp - 6/17/2014 12:06:00 PM
不想再讨论此事了,微博上看到的各种谩骂已经够多了。大部分是骂法婊的,少部分骂温格,还有一部分为温格放弃法婊唱赞歌。但其实并没有一个人了解真相和全貌,我们还是等以后看自传吧。
LOVE阿仙奴 - 6/17/2014 12:44:00 PM
我觉得LZ的想法就是用一个已经在英超证明自己的球员总比用英超一年级新生要靠谱。但是我还是比较同意2L的说法,以前是以小法为核心建立打法,难道回购之后又要走以前的旧路,那么小威,拉神怎么办?
zllhenry - 6/17/2014 12:52:00 PM
一流的球技、二流的人品。
但是我不反对二流的人品。范尼有人品么?能进球就行。
zllhenry - 6/17/2014 12:57:00 PM
中场只有二七二、拉姆塞尚属年轻。
阿尔特塔、卡佐拉、弗拉米尼年龄偏大。尤其是拖后的阿尔特塔状态严重下滑,出球不准,防守跑动都是问题。阿尔特塔只能接受轮换。还需要一个后腰。
choconic - 6/17/2014 2:19:00 PM
无论从感情上,理性上,我真的没觉得放弃法比有什么错的
eddielu - 6/17/2014 6:20:00 PM
带回法布并不是因为什么历史。
关键点是: 从性价比的角度讲这是一桩好买卖!
切尔西拥有拉米, 奥斯卡,米克儿,马季奇, 扎球王, 也够拥挤的了, 为什么人家要买?
每个赛季, 阿森纳在转会期的小家子气, 赛季前宣布球票涨价和温格“我们要夺冠”的口号, 都让我觉得这个俱乐部把他的支持者当猴耍。
cesc1989 - 6/17/2014 7:05:00 PM
归根到底是迪亚比的问题,每到转会窗前,他总能表现出良好身体状况,让人觉得中场已经很拥挤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17/2014 7:16:00 PM
归根到底是迪亚比的问题,每到转会窗前,他总能表现出良好身体状况,让人觉得中场已经很拥挤了 cesc1989 发表于 2014-6-17 19:05:00  |
迪亚比这才是真的叫躺枪。。。
xlfour1 - 6/17/2014 7:21:00 PM
不要法布雷一点都没错,错就错在这人脑袋短路
王者亨利 - 6/18/2014 6:04:00 AM
本来真的不想评论此事,但现在实在是忍不住了。我不觉得不要法婊有什么错,如果他选择不去车仔,我还对他留有好感,现在算什么?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当初在巴萨踢不出名堂,是boss一手将他带大。好了,后来名成利就了,却在他最当打而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宁愿倒贴都要回巴萨,他还是队长!
你们还记得他走的那一年吗?那一年,我们还失去了纳斯里和克里希!那一年,我们在老特拉福德惨败2-8!那一年,我们在 刘很 发表于 2014-6-16 23:27:00  |
赞同~!其他的都不想说了。
xlfour1 - 6/18/2014 10:01:00 AM
本来真的不想评论此事,但现在实在是忍不住了。我不觉得不要法婊有什么错,如果他选择不去车仔,我还对他留有好感,现在算什么?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当初在巴萨踢不出名堂,是boss一手将他带大。好了,后来名成利就了,却在他最当打而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宁愿倒贴都要回巴萨,他还是队长!
你们还记得他走的那一年吗?那一年,我们还失去了纳斯里和克里希!那一年,我们在老特拉福德惨败2-8!那一年,我们在 刘很 发表于 2014-6-16 23:27:00  |
支持,坚决不能要
galyrei - 6/18/2014 5:33:00 PM
归根到底是迪亚比的问题,每到转会窗前,他总能表现出良好身体状况,让人觉得中场已经很拥挤了 cesc1989 发表于 2014-6-17 19:05:00  |
原来如此,迪亚比赶紧滚蛋,严重影响枪手的未来~~:default11:
红色火枪手 - 6/21/2014 5:03:00 PM
不用想了,断言以后拉姆塞是核心!唯一可以进入顶级球员行列的。应该是下一个枪手传奇。。
红色火枪手 - 6/21/2014 5:16:00 PM
272和F4都是软脚蛋,创造力出众,272速度还快一点。所以F4不来也罢,新赛季进攻性中场以人满为泛,来个防守型的黑又硬才是硬道理,右后卫来个防守好传中厉害点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来个世界级前锋。八神可以有。。。
mixray - 6/23/2014 6:24:00 PM
法比回不回來不是太重要
最該花錢的地方還是先花吧
世界級中鋒, 獸腰 (右後衛好像入了吧?)
iceupzhang - 6/23/2014 10:07:00 PM
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
Niclas - 6/23/2014 11:15:00 PM
对啊!初到就拿到足总杯!还需要磨合吧!未来谁都不知道啊! 小法在也不一定能成功取得英超冠军吧!272在也不一定是失败!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9/2014 3:29:00 PM
只从竞技角度看,272不如法布雷加斯
bcw - 7/11/2014 8:57:00 AM
虽然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法布雷加斯现在看起来真TMD像婊子。
真是恶心,和巴萨一样的恶心!
但是我还是要肯定他的能力。。。。。。。是个有能力的婊子。
keithlibrary - 7/11/2014 12:46:00 PM
现在明白为啥不回购了,还得帮着巴萨抬价赚钱。巴萨卖F4卖桑切斯凑钱买苏亚雷斯,已经凑到六七千万了。我厂只能从巴萨买一个人,那就买了桑切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