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温格告诉我 没法让我和厄齐尔在球场上共存 穆里尼奥说服了我
37°2 - 6/25/2014 9:04:00 PM


法布雷加斯加盟切尔西引发了阿森纳球迷的强烈不满,然而《卫报》透露,小法自己原本的第一选择是阿森纳,但温格拒绝了他,因为枪手已经有了厄齐尔。

在切尔西官方宣布法布雷加斯加盟不久后,就有部分英国的阿森纳球迷感到不能接受,他们当街焚烧了阿森纳版的法布雷加斯4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夏天法布雷加斯从阿森纳转会巴萨后,他的球衣也被枪手拥趸当街焚烧。

小法对此感到非常冤枉:“当我认为我在巴塞罗那的时光应该结束的时候,我就开始寻找最适合我的球队。由于合同方面的原因,阿森纳当时是我的第一选择,因为他们有优先选择权。我和温格进行了联系,但他告诉我球队没有适合我的位置了,因为中场已经有了厄齐尔,他没法让我们在球场上共存。”

对于加盟切尔西的原因,小法说:“我想重返英超踢球,所以我会考虑来自那里的报价。我收到了很多不错的报价,不过穆里尼奥跟我说,他希望我能够加盟切尔西。他很快就说服了我,非常快,他说的都是我想的。我很高兴,也很满意,我认为我能够在那里一切都好。”

2003年,法布雷加斯从巴萨青训营加盟阿森纳,并在温格的调教下迅速成长为英超赛场上的球星,还成为了枪手的队长。由于在效力阿森纳期间只随队在2005年获得过一次足总杯冠军,法布雷加斯离开阿森纳投奔巴萨。
37°2 - 6/25/2014 9:06:00 PM
如果我是教练,我会选择买回他

让他去了切尔西,就是此消彼长了

卖了卡索拉便是

272在国家队不是也拉边了
罗比 - 6/25/2014 10:49:00 PM
你为什么会认为在巴塞罗那的时光应该结束了呢?一直没说清这点啊
iceupzhang - 6/25/2014 10:59:00 PM
如果我是教练,我会选择买回他

让他去了切尔西,就是此消彼长了

卖了卡索拉便是

272在国家队不是也拉边了
37°2 发表于 2014-6-25 21:06:00
+1
bluehawk - 6/26/2014 12:00:00 PM
可惜温格只会算经济账,他哪管什么此消彼长。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去年在登巴巴的转会上给我们上了多么生动的一课啊,可惜温格上课打盹了……
henryliu - 6/26/2014 12:52:00 PM
一切场上见分晓,别到退休的时候,被冠以惨败最多的豪门教练就可以了。
keithlibrary - 6/26/2014 2:23:00 PM
只要最已阵发挥得好,今年把牛人买够了,别一亿英镑存余额宝赚收益,就能忘记他,就没人说事了。
Niclas - 6/26/2014 5:59:00 PM
借口
ckyno1 - 6/26/2014 6:40:00 PM
Wenger和我工作上遇到的大部分法国人一个样,很自信(或者说自负),似乎他永远比你要懂得多,比你要聪明。也许他比较勤奋,但是实际结果往往并不一定尽如人意,这时候法国人就会想出各种理由死不认错甚至坚持错误。Arsenal这些年的轨迹,场上那种难以置信的比分越来越多,Wenger明显是有地方错的,却还是嘴硬,不承认我们踢的差。

我们是比别人穷,实力不济输球可以,但是输5:1,输6:1,或者遇到曼狗连续多少场被人蹂躏。

法婊的事情也是这样,明明当年那样放走法婊就是错误,巴傻把屁股都蹲在我们头上,就差拉屎了,我们做的回应?是男人都不忍看。Wenger以为这样会显示他或者俱乐部很人性,希望提高吸引力,哪想到弄巧成拙,人没吸引到什么,反而是主力走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快。现在法婊有机会回来了,Wenger无论如何都不会接招的,原因很简单,Wenger如果用差不多甚至更贵一点的价钱把小法买回来,那等于巴傻白用法婊最黄金的三年职业时间,然后平价甚至溢价在处理给Arsenal,这对于Wenger来说,无异于一记耳光。换做谁,都难以下咽。当然,wenger也绝对不会说当年卖法婊错了,他只会嘴硬的说,我们不需要。
len - 6/26/2014 11:23:00 PM
我一直有个法婊回我厂的成本问题,怎么我觉得破厂回购法婊的成本是车仔买入价的1.5倍呢?

优先回购是指与对手相等报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优先获得吗?如果是,那就是说至少我们得出车仔的价格回购...但如果其他竞争对手成功买入法婊,我厂还有50%的收入...那么我厂回购的话,就没有了这50%的收入。所以我就有这么1.5倍于车仔的成本论~~~有哪位高手可以指点一下么?
onlychurch - 6/27/2014 8:25:00 AM
现在给不了法布雷加斯这么高的工资也。。。我就奇怪,穆里尼奥说服法可以和阿扎尔共存?
罗比 - 6/28/2014 11:19:00 AM
所以嘛,经济学教授?耳光打得啪啪啪的
Ars.havin - 6/28/2014 1:09:00 PM
别的强队都在买人加强阵容,而阿森纳却按兵不动。

过去不买人,你说你穷,我认同。但现在还如此抠门,这算什么?
上海Edison - 6/29/2014 8:58:00 PM
我对同样身为号称阿森纳球迷的各位简直无语了...买这么个臭不要脸忘恩负义的狗回来 你们不觉得丢俱乐部的脸么!?
1、在纳斯里出走、球队最脆弱的时候执意自己贴钱转会,人送外号:倒贴法
2、去年阿森纳寻找中场核心,温格诚意请他回来,他说他离不开巴萨,又多了外号:忠义法
现在巴萨让他滚蛋了 说要回来就回来,以为阿森纳俱乐部是厕所么?想上就上?
温格拒绝这种垃圾回球队有什么不对?除非他这次也倒贴,否则就应该让丫滚!凭什么贴巴萨不能贴我们?且法婊要求15万磅周薪,他有念旧情么?丝毫没有 他心里还是将阿森纳当做厕所,如果他对这个俱乐部如他自己所言有“感情”  那俱乐部拒绝他的时候他就不该选择回英超

看不懂的是竟然有那么多阿森纳“球迷”觉得俱乐部应该把法婊的所作所为都忘了,让拉姆塞和威尔谢尔甚至厄齐尔、卡索拉为这条狗让位子让出场时间 你们是不是觉得应该把队长袖标给他戴上才过瘾?
我不会原谅法布雷加斯,就如不会原谅范佩西一样,他们的所作所为毫无荣誉与忠诚可言 回购对更衣室氛围、甚至俱乐部形象有非常大的损害 从商业角度、竞技角度都是损害大于帮助 感谢上帝温格又一次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上海Edison - 6/29/2014 9:03:00 PM
转会切尔西,还要把责任推给阿森纳不肯回购他
这就叫:做婊子立牌坊

但就是有人会上他的当
刘很 - 6/29/2014 9:39:00 PM
转会切尔西,还要把责任推给阿森纳不肯回购他
这就叫:做婊子立牌坊

但就是有人会上他的当
上海Edison 发表于 2014-6-29 21:03:00

+1~别的在另外的贴都说了,支持楼上
george.arsenal - 6/29/2014 10:31:00 PM
转会切尔西,还要把责任推给阿森纳不肯回购他
这就叫:做婊子立牌坊

但就是有人会上他的当
上海Edison 发表于 2014-6-29 21:03:00

必须顶啊
xlfour1 - 7/1/2014 5:57:00 PM
转会切尔西,还要把责任推给阿森纳不肯回购他
这就叫:做婊子立牌坊

但就是有人会上他的当
上海Edison 发表于 2014-6-29 21:03:00
必须顶
Pires_7 - 7/4/2014 9:41:00 PM
最搞笑的就是说 法布雷加斯让切尔西捡取了 难道切尔西买不到法布雷加斯就不能买其他人了?你不让法布雷加斯去切尔西就能搞过穆里尼奥了?

各种一副吊丝跪舔的众生相
arsenallork - 7/7/2014 9:37:00 PM
这事...不是过去很久了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温格告诉我 没法让我和厄齐尔在球场上共存 穆里尼奥说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