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和阿森纳就买断贝拉的条款达成协议 贝拉续约至2018年
37°2 - 6/29/2014 7:55:00 PM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和阿森纳就买断贝拉的条款达成协议,同时宣布和贝拉续约至2018年(原合同2016年到期)。

据当地媒体Diario Vasco和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报道,阿森纳将收到880万英镑转会费,外加400万英镑和球员出场有关的浮动条款,还有20%的未来转会分成。

另外如果皇社在未来四个赛季能晋级欧冠,阿森纳将收到40万英镑,而他们在未来四个赛季能晋级欧联杯,阿森纳将收到28万英镑。

阿森纳在谈判过程中还曾想把皇家社会队中21岁的右后卫Joseba Zaldúa加入交易中。

最后必须提到的是,阿森纳和皇家社会在2012年谈判贝拉转会期间,是加齐迪斯把回购条款加入交易中。

谈到这桩交易时,贝拉说:“我一直都说,这里是我的家。当(皇家社会的)主席征求我意见的时候我告诉他,在圣塞巴斯蒂安我很开心。我们知道(和阿森纳谈这笔交易)很不容易,但是感谢上帝,现在事情解决了,皆大欢喜。”

2011年加入皇家社会以来,贝拉126次出场贡献47进球28助攻,上赛季则交出21球13助攻的成绩单。祝好运!
刘很 - 6/29/2014 9:46:00 PM
祝好运
脸皮天王 - 6/29/2014 11:18:00 PM
现在和阿森纳交易的俱乐部应该都会觉得很恶心吧,每次都设很多附加条款
galyrei - 6/30/2014 10:43:00 AM
祝好运~~~
罗比 - 6/30/2014 6:01:00 PM
波多卡索拉下赛季要是持续低迷,这桩买卖就算亏了
上善若水 - 6/30/2014 8:26:00 PM
加齐迪斯不愧是美国犹太人,生意做的都是长线啊
200万的首期,2年后再收回1300万
罗宾范佩尔西 - 7/1/2014 8:26:00 PM
这不就是阿森纳的目的么?就温格那样,坎贝尔都招回来了,怎么可能再买贝拉?
johnchen01 - 7/13/2014 11:50:00 PM
祝好运~~~
1
查看完整版本: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和阿森纳就买断贝拉的条款达成协议 贝拉续约至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