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哥伦比亚锋霸愿加盟阿森纳:从小就是枪蜜
cabbit - 7/3/2014 12:29:00 PM


哥伦比亚锋霸杰克逊-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小就支持阿森纳,期待有朝一日能够成为枪手的一员。
27岁的马丁内斯目前效力于波尔图队,他在为波尔图出战的91场比赛中攻入60球,效率惊人。阿森纳正在寻找高水平前锋,马丁内斯就符合阿森纳对于前锋的要求。
马丁内斯也有意加盟枪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有一些讨论,但一切没有定论。我的经纪人在打理我的未来,我现在正在全神贯注踢世界杯。在世界杯结束后,我会评估一些方案。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为阿森纳喝彩,他们的足球风格非常适合我。如果我有机会加盟阿森纳,我会同意的。”
cabbit - 7/3/2014 12:29:00 PM
黑店的货,太贵!
LOVE阿仙奴 - 7/3/2014 1:11:00 PM
我以为是哥伦比亚的J罗。
keithlibrary - 7/3/2014 1:52:00 PM
太贵了,赶紧皇马买J罗吧。然后既要凑钱又要考虑欧足联财政公平要求,那就抛售本泽马给我厂,这样才实际。
xlfour1 - 7/3/2014 3:11:00 PM
黑店没可能买到了,除非自由转会
henryliu - 7/3/2014 3:28:00 PM
等到合同到期你还是有机会来的
刘很 - 7/3/2014 3:43:00 PM
黑店的货……撸撸洗洗睡吧
Niclas - 7/3/2014 4:02:00 PM
温格同意吗?
onlychurch - 7/4/2014 9:52:00 AM
射 术 太 差!我看了对日本的比赛,别看进了几个球,那丢的机会多了去了
罗比 - 7/6/2014 1:25:00 PM
主要是水平不行
arsenallork - 7/7/2014 9:32:00 PM
27?......
oyp9812 - 7/9/2014 1:11:00 PM
似乎有点一厢情愿哟
1
查看完整版本: 哥伦比亚锋霸愿加盟阿森纳:从小就是枪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