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7/6/2014 10:36:00 PM
上个月巴萨已经报价5000万欧元求购,不过最近好像巴萨准备买苏亚雷斯了,既然准备下血本买兰博基尼那自然没必要买保时捷了
所以现在对于阿森纳其实是个挺好的时机,既然巴萨决定不买了,阿森纳可以向那不勒斯报价啊,潜在的竞价对手也不多。我感觉4500万-5000万欧元应该能拿下。周薪给个13万-15万差不多就能签字了。
Niclas - 7/6/2014 10:39:00 PM
伊瓜因可以买得过啊!
keithlibrary - 7/7/2014 4:56:00 PM
我觉得果断报价!但伊瓜因干嘛踢了一年又要转会?伊瓜因不要再一次在阿森纳体检室消失啊!报价归报价,成行的可能性还是小吧。
cesc1989 - 7/7/2014 6:43:00 PM
上年究竟是什么原因买不到?如果是阿森纳这边放弃的话,以温格固执的性格,估计是不会再买的了
polaris555 - 7/7/2014 11:30:00 PM
值4500+w?太高估了,出脚频率是比G12快,门前嗅觉也不错,但这身板,白长那么高,射术也很一般,偏软,禁区型射手
Niclas - 7/8/2014 12:45:00 PM
3000万左右可能接受啊!
Ars.havin - 7/8/2014 4:28:00 PM
伊瓜因真的值4000万以上吗?
刘很 - 7/8/2014 5:02:00 PM
去年就是皇马突然加价,破厂觉得不值,所以才不买的。lz现在提出的价格比去年皇马要的更过份,你觉得一贯精打细算的破厂会同意吗?进一步说,这家伙值4500-5000w欧吗?
Noriping - 7/8/2014 5:53:00 PM
伊瓜因真的值4000万以上吗? Ars.havin 发表于 2014-7-8 16:28:00  |
卡瓦尼能卖6000万欧元,法尔考卖5800万欧元
伊瓜因的价位是4000万+,这已经很划算了好不好
george.arsenal - 7/8/2014 9:50:00 PM
刘很 - 7/8/2014 10:36:00 PM
+1~不要和土豪比,也不要太高物价~真心不觉得他值这个价……
oyp9812 - 7/9/2014 1:10:00 PM
搞来374是王道,其它都不用了
polaris555 - 7/13/2014 10:37:00 PM
回复 9楼Noriping的帖子拿两个炒出来的身价来比划算?LZ是西瓜粉么,如此高估其市场地位。
2036 - 7/14/2014 8:08:00 AM
我觉得利物浦可尝试之~
刘很 - 7/14/2014 11:41:00 AM
昨晚痛失一个单刀啊,这球换了akun可能就进了
george.arsenal - 7/14/2014 12:00:00 PM
伊瓜因这厮在为去八傻投奔煤球摆烂呢,那不勒斯尼玛降不降转会费
galyrei - 7/14/2014 1:01:00 PM
5000w,阿奎罗差不多,伊瓜因够不上,也就3000左右的价值
mixray - 7/14/2014 1:54:00 PM
看了伊瓜恩世杯上的表現.....應該可以找比他更好的選擇
黑仔 - 7/14/2014 5:41:00 PM
看了伊瓜恩世杯上的表現.....應該可以找比他更好的選擇 mixray 发表于 2014-7-14 13:54:00  |
还好没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