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苏牙8100万欧元正式转会巴萨,希望这事能给阿森纳一些启发
Noriping - 7/12/2014 2:25:00 AM


巴萨不要小法也不要桑切斯,这俩人都卖到伦敦去了,赚了不到8000万欧元,巴萨筹这个钱就是用来买苏牙的。巴萨也算活明白了,留两个A不如要一个小王。

阿森纳等于拿一个大王换了2个A,厄齐尔和桑切斯身价总和达到了9400万,比苏牙还贵1300万,但是用这俩人去换苏牙,明白人都不会换的。

厄齐尔桑切斯和苏牙这三个球员都是当今足坛的好球员,实力有目共睹,但高尖端球员之间的差距更值钱,一个93分的人才,一个94分的人才,和一个98分的人才,前两个加起来也比不上后一个。因为高手和高手之间的差距,虽然看上去很小,但实际差距却很大,可能会比60分的人才和80分的人才差距更大。因为高尖端之间那点细微差距就是天赋决定的,很难用努力去弥补的,高价就体现在这。
xiongxiong - 7/12/2014 8:31:00 AM
你觉得那玩意儿算“小王”????????
罗宾范佩尔西 - 7/12/2014 8:36:00 AM
活你妹的明白,去看看傻迷怎么骂今夏傻队转会操作的。
george.arsenal - 7/12/2014 8:58:00 AM
LZ老卖萌不好:default14:
Ars.havin - 7/12/2014 9:35:00 AM
还是那句话。
阿森纳过去一个A都没有,现在有了两个A,自然也是巨大的进步。
eddielu - 7/12/2014 9:49:00 AM
反正阿森纳不买人不对,买人也不对。
如果阿森纳卖了272再加钱买苏亚雷斯估计也不对。这已经不是药不能停而是电击不能停。
不会飞的荷兰人 - 7/12/2014 11:32:00 AM
lz你以为玩fm啊 要明白有些人不是砸钱就能来的

除非球员不要脸闹着要去 不然没有球队会把核心卖给联赛竞争对手
wang4wang - 7/12/2014 11:43:00 AM
因为高尖端之间那点细微差距就是天赋决定的,很难用努力去弥补的,高价就体现在这。
巴萨现在真的是太夸张了 梅西 内马尔 苏亚雷斯 估计明年要卖 梅西了
罗比 - 7/12/2014 1:57:00 PM
启发就是大小王从来没阿森纳什么事
Niclas - 7/12/2014 2:04:00 PM
不同球员去不同球队,他的发挥不一定就好!水土不服嘛!
红色火枪手 - 7/12/2014 2:21:00 PM
活你妹的明白,去看看傻迷怎么骂今夏傻队转会操作的。
罗宾范佩尔西 发表于 2014-7-12 8:36:00
去年皇马也是把球队骂死了,可是后来贝尔给皇马带来了欧冠,一片赞扬声。 这个时候很难说,有时候是要讲运气的。不过说句实在话,我情愿用272加4000万欧元去买苏亚雷斯。374是个好球员,对于前场攻击效率会有提升。
2036 - 7/12/2014 3:10:00 PM
好吧,一对A有时候也比一个小怪、一个大怪大……
刘很 - 7/12/2014 3:16:00 PM
lz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愿沾染一点现实的气息
arsenallork - 7/13/2014 10:15:00 PM
272,374,+上赛季的拉姆塞,arsenal三宝
galyrei - 7/14/2014 12:52:00 PM
比以前强多啦反正,能把A买来就知足吧
以前是自己生产A或者王,然后卖掉····
mixray - 7/14/2014 2:18:00 PM
把右後衛和後腰各補進一個人
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hubert_gao - 7/14/2014 6:06:00 PM
楼主又是钓鱼帖,醒醒吧
上善若水 - 7/14/2014 8:15:00 PM
楼主想多了,好像托妞,去了切尔西就是大水货。
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都知道某些女神漂亮,真要让你娶来做老婆。
那,估计这辈子的帽子,不用愁了。
keithlibrary - 7/14/2014 8:37:00 PM
楼主这个帖子成功把我钓出来了。我就说一下我的看法吧。

其实各位兄弟都说了,以前是专门生产A和王卖出去的,现在没卖,保证牌面不变,已经是个进步。
其次我认为除了要看你的A或者王是不是能够克制住对方的K、Q、J之外,还得看看自己手上的K、Q、J能否顶住对方的A、K。对于皇马巴萨来说,每只都是J以上,拿两条A去换个Joker绝对是必须的,而我们这手牌,客观点吧,跟曼城一对比就知道了,到这个赛季末只能算两条A(厄齐尔、拉姆塞),卡索拉差不多只是Q,一大堆J、10、9这种级别,缓慢升级通过把一些数字牌换成A,或者数字牌换一张Joker,各有各的道理。别忘了手上还有一大堆数字牌,有两条A说不定更好凑牌一起出。当然出一只Joker别人都Pass,然后带着一只小牌出去也行。

再考虑一下对方的情况、现实的情况,我觉得不如用国际象棋来说。

温格:皇;拉姆塞:皇后(还是从小兵一直走到最后排变成的);厄齐尔:车;卡索拉:象;
其他各个主力也就是小兵的级别,因为相对曼城级别的对手没法作为强点影响对方,直接视为小兵算了。
桑切斯目前目测是车。

这样的一手牌,拥有两条A或者皇后一只,组成两个皇后或者一个皇后两个车,搭配一个象其他小兵的阵容,感觉都是差不多的。如果是我,当务之急是先把皇后、两个车、两个象、两个马和8个兵的基本阵营填满,保证整个赛季应付联赛、杯赛等四线作战都是满员更加重要。在填满了基本阵营之后,再来考虑是不是小兵升级为皇后比较好一些。

如果连起始的棋盘位置都站不满,去讨论小兵变几个皇后,觉得早了点。
bcw - 7/16/2014 9:31:00 AM
楼主这个帖子成功把我钓出来了。我就说一下我的看法吧。

其实各位兄弟都说了,以前是专门生产A和王卖出去的,现在没卖,保证牌面不变,已经是个进步。
其次我认为除了要看你的A或者王是不是能够克制住对方的K、Q、J之外,还得看看自己手上的K、Q、J能否顶住对方的A、K。对于皇马巴萨来说,每只都是J以上,拿两条A去换个Joker绝对是必须的,而我们这手牌,客观点吧,跟曼城一对比就知道了,到这个赛季末
keithlibrary 发表于 2014-7-14 20:37:00

                  这钓的值,写的很棒!
阿森纳的FANS - 7/16/2014 10:34:00 AM
数数03-04赛季 主力阵容里有多个王 多少个A ,然后再想想这些王和A是怎么成为王和A的。
罗比 - 7/16/2014 3:32:00 PM
这赛季估计纳布里和萨诺戈应该还顶不上来
zhaoyc_83 - 7/18/2014 10:57:00 AM
一直以为足球是一项22个人群殴的运动,牙擦苏一个人可以单挑11人?
fflowers - 7/18/2014 1:46:00 PM
LZ又来骗回复了
脸皮天王 - 7/19/2014 12:51:00 PM
先要有一手好牌,再弹小王2之类的才有意义。咱手里现在一堆小牌,你说是先把这手小牌都换成大牌还是直接去拿个王?一个8一个10加一个王有啥用
mengxianteng - 7/22/2014 2:45:00 PM
什么叫“阿森纳等于拿一个大王换了2个A”,说的好像苏牙本来就是阿森纳的一样……人家利物浦之前是同意你的转会费了,还是你跟球员谈妥了?八字没一撇的事情就不要翻出来说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苏牙8100万欧元正式转会巴萨,希望这事能给阿森纳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