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7/14/2014 11:00:00 PM
官网签约曼联,10年7.5亿英镑,每年7500万英镑
很好奇为什么阿迪达斯不干脆直接收购曼联呢?曼联的收购价15-20亿完全够了。假如一个房子年租金是7万5000元,那你是愿意花75万租10年还是愿意花200万直接买下来,当然是租不如买了。你们说对不对。
阿迪达斯这合同签的是不划算,但至少比耐克强,耐克是真傻逼到极点了。一个月内连丢阿森纳曼联两家豪门。想想之前给阿森纳开的合约是一年800万英镑,呸,简直是侮辱性的。再看看世界杯期间那个耐克的克隆人逗B广告。世界杯决赛还是人家阿迪内斗,风头全被抢走了。耐克要完蛋啊。
永远的4号 - 7/14/2014 11:02:00 PM
英超好像没nike了吧
Noriping - 7/14/2014 11:03:00 PM
PUMA给阿森纳的合同是一年3000万英镑,这已经创英超最高纪录了。但是很快人家曼联又把这记录刷高了一倍。直接到了7500万英镑了,英超还是能挣钱,赞助商舍得砸钱。
现在排第二的是阿迪给皇马的赞助合同,一年3000万英镑出头,阿森纳这个合同排世界第三。
jefflzh - 7/14/2014 11:18:00 PM
LZ真是逗比。。。签约是一年只给7500万磅,收购是一次性给15亿,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你有这么多的流动资金吗??
Noriping - 7/15/2014 12:07:00 AM
16、多特蒙德:2011年年底多特蒙德转投puma阵营,签订了为期8年价值5000万的合同
15、那不勒斯:2012年5月,意大利体育品牌Macron续约3年,赞助为750万欧元
14、罗马:2014年,耐克10年,合同总价为1亿欧元
13、热刺:2012年热刺宣布与新球衣赞助商UA签约5年,每年1200万欧元
12、曼城:耐克6年8400万欧元
11、国米:耐克2013年续约10年,每赛季1800万欧元的
10、ac米兰:2013年十月,ac米兰官方宣布与阿迪达斯续约至2023年,合同总额2亿欧元
9、巴黎圣日耳曼:耐克,每赛季2000万欧元
8、尤文图斯:尤文与阿迪达斯签约6年,固定赞助费用为1.395亿欧元
7、拜仁慕尼黑:2011年至2020年。阿迪达斯每年赞助的费用为2700万欧元
6、利物浦:美国体育品牌勇士签约6年,每年的赞助费用2900万欧元
5、巴萨:耐克的合同价值为1.5亿欧元,为期5年
4、切尔西:2013年6月与阿迪达斯续约10年,合同价值平均每年3500万欧元
3、阿森纳:puma5年1.7亿英镑
2、皇家马德里:2012年夏天,皇马和阿迪达斯完成续约,8年3.2亿欧元
1、红魔:10年7.5亿英磅
罗比 - 7/15/2014 12:26:00 AM
买俱乐部哦,又不是买鱼塘
罗比 - 7/15/2014 12:27:00 AM
其实我们也可以在训练服上多卖卖,体育场的合同什么时候到期啊
cabbit - 7/15/2014 9:20:00 AM
我们签的短约,更灵活,说不定几年以后续约也差不多曼联这个价了
Ars.havin - 7/15/2014 10:55:00 AM
曼联的这个合同太高了。
就算是他们商业开发好,也不至于好到甩开皇马一倍。
貌似排名靠前的那些合同大多是2020年前后到期。到时就互相攀比着涨价吧。
polaris555 - 7/15/2014 12:18:00 PM
回复 4楼jefflzh的帖子LZ连续卖萌惯了,7.5E舒舒服服用10年
刘很 - 7/15/2014 12:32:00 PM
就看10年后的通货膨胀让谁笑到最后了……
2036 - 7/15/2014 4:46:00 PM
曼联、皇马的商业能力没人及得上
ckyno1 - 7/15/2014 5:30:00 PM
觉得肯定有不对头的地方,这种合同签了,阿迪以后还怎么面对黄马和拜仁?
云加 - 7/15/2014 6:10:00 PM
觉得肯定有不对头的地方,这种合同签了,阿迪以后还怎么面对黄马和拜仁? ckyno1 发表于 2014-7-15 17:30:00  |
曼联签的球衣合同价格一直很超前 10年前签的就算现在也排得挺前 皇马跟拜仁好像都到2020年了
bcw - 7/15/2014 6:47:00 PM
应该有某种规定吧,因为他们提供给太多球队各种资源,如果收购一个球队,那么其他产业估计都要避嫌之类的。
bcw - 7/15/2014 6:49:00 PM
另外,LZ的那张表单,其他都是俱乐部名字,只有第一名的名字 带有说不上的郁闷的感觉,看着不舒服啊。
yoyo@arsenal - 7/15/2014 8:17:00 PM
滿臉跟阿迪达斯 同之前 跟耐克的一样 球衣销售完全交由对方 并不分享任何利润 球迷商店也将是阿迪达斯来操作
这跟阿森纳和puma 细节上有很大不同 不能简单比较
至于皇马 估计合同细节也有不同 不太可能直接粗暴翻倍
Niclas - 7/15/2014 11:08:00 PM
曼城还在用Nike啊!
Ars.havin - 7/15/2014 11:10:00 PM
[quote]觉得肯定有不对头的地方,这种合同签了,阿迪以后还怎么面对黄马和拜仁? ckyno1 发表于 2014-7-15 17:30:00 [url=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topicid=107252&po...... 云加 发表于 2014-7-15 18:10:00  |
10年前的曼联可不是现在的曼联。99年曼联三冠王,之后联赛也是数夺冠军。
而今的曼联是英超老七,居然还能有这种肥约。
LEONMOM - 7/16/2014 8:39:00 AM
多少钱就别说了。签约曼联。本来就是sb行为。
johnchen01 - 7/16/2014 4:32:00 PM
很夸张的价钱
ckyno1 - 7/16/2014 6:46:00 PM
回复 17楼yoyo@arsenal的帖子个人表示赞成,可能离真实情况比较接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