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T.M - 7/16/2014 12:22:00 AM
虽然桑切斯的转会价值不菲,但是换了活法的枪手,显然还没有花光他们的支票。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温格还盯上了即将出战世界杯决赛的赫迪拉。据悉,德国人的身价达到了2400万英镑,枪手意欲通过签下赫迪拉,为自己的中场添加一位能攻善守的硬汉。除了赫迪拉,世界杯上法国队的主力右后卫德布希也已经接近加盟枪手。如果能够拿下高卢雄鸡的右闸,萨尼亚离去的空缺将不是问题。
阿森纳动作频频,显然是想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有所作为。上赛季高开低走,最终功亏一篑,枪手从上到下都不想重复这样的悲剧。在得知桑切斯的交易后,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就连发两条推特,称赞枪手已经具备了争冠的实力:“桑切斯是阿森纳一笔美妙的签约,也是英超联赛的完美补充。如果阿森纳能够签下桑切斯、德布希和赫迪拉三人,那么他们绝对可以竞争英超冠军了。”
2014年的夏天,桑切斯已经来到兵工厂,而阿森纳的转会故事,未完待续……
这是7月11日的新闻, 都过了好几天了。德布希和迪拉究竟什么时候官宣?现在怎么没了下文?待续起码也给个进展报道吧,这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节奏啊。
LEONMOM - 7/16/2014 8:25:00 AM
现在不是市场买菜三元两角放下就成交。
bcw - 7/16/2014 9:36:00 AM
赫迪拉就算了吧,应该没法满足个人条件
cabbit - 7/16/2014 9:39:00 AM
德布西是在等纽卡买好右后卫再官宣吧,赫迪拉倒是没啥进展,不降工资要求估计谈不拢
sonnywong - 7/16/2014 10:11:00 AM
坐等官宣
Niclas - 7/16/2014 10:40:00 AM
赫迪拉!没必要买吧!
arsenallork - 7/16/2014 11:29:00 AM
百万不差啊,多给机会啊
LOVE阿仙奴 - 7/16/2014 11:38:00 AM
如果真的如传闻所言的“20W周薪”,为了他打破队内工资结构,不要也罢。
Niclas - 7/16/2014 1:04:00 PM
就买德布希啦!
keithlibrary - 7/16/2014 2:34:00 PM
#8 说得对,不能同意更多
sky小鱼 - 7/16/2014 2:44:00 PM
工资太高的话真还不如把宋买回来算了
galyrei - 7/16/2014 3:22:00 PM
赫迪拉能来当然很好,不过队内顶薪,20w周薪这个太夸张了,他还没强到这种级别
罗比 - 7/16/2014 3:28:00 PM
插上和平衡固然很销魂,但是身体和适应也是个问题
ckyno1 - 7/16/2014 6:48:00 PM
我们的中场人多的真快爆了,有钱还是买前锋和后卫吧。西甲很少看,不知道属不属于兽腰级别阿,DMC Flamini感觉就可以阿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6/2014 7:01:00 PM
回复 14楼ckyno1的帖子弗拉米尼也就是过渡,按照这两年花钱的架势,温格和董事会的野心已不再局限于争四狂魔了。弗拉米尼客场打曼城被爆出翔来的画面历历在目,较为瘦弱的身体和平庸的脚法是他的弱点,对于推土机丫丫图雷无能为力就不说了,费鸟之流都可以轻松碾压。
mixray - 7/16/2014 9:15:00 PM
先把迪保治拿下來再說~ 腰看來赫迪拉要拿下來阻力很大
Pires_7 - 7/16/2014 9:27:00 PM
弗拉米尼和阿特塔根本不足以应付争冠 你不会指望迪亚比吧?还有人现在还抱着兽腰为标准不放的 都什么年代了啊
sonnywong - 7/16/2014 11:33:00 PM
Arsenal agree £19.8m Sami Khedira transfer fee, hopeful of finalising personal terms
:default11: 盡快官宣, 我每天都盼著呢:default23: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14 6:31:00 AM
坚决抵制赫迪拉!不需要他来!
bcw - 7/17/2014 8:09:00 AM
现在的情况是赫迪拉要求15W,但是我们估计只能给到10W左右。
keithlibrary - 7/17/2014 9:07:00 AM
抵制赫迪拉顶薪!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14 11:03:00 AM
黄了,太好了,赞!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14 11:05:00 AM
这水平,还好意思要20万,那拉神岂不是要30万了?撑死10万,爱来不来。
天籁之音 - 7/17/2014 12:02:00 PM
bluehawk - 7/17/2014 12:13:00 PM
貌似最后一刻谈崩了
asenna - 7/17/2014 2:31:00 PM
好像谈崩了 那就赶紧转攻博格巴 比达尔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7/2014 3:06:00 PM
施奈德林!!
LOVE阿仙奴 - 7/17/2014 3:40:00 PM
中前场人满为患,后场人丁稀少,目测会悲剧
天籁之音 发表于 2014-7-17 12:02:00  |
猪鲁已经转会了吧?
罗比 - 7/17/2014 3:46:00 PM
坎贝尔租出去适应一年英超算了
henryliu - 7/17/2014 4:12:00 PM
就这防线也只有温格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