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会和威尔希尔谈谈这件事(抽烟门)
37°2 - 7/20/2014 8:47:00 PM










对于近期被媒体热炒的威尔希尔“抽烟门”事件,温格公开回应会就此事与他进行讨论,“我还没有和他有过讨论,所以无法在公众面前有太多表态。我想我们会在本周有过碰面,我其实并不担心这件事情但我得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

温格也坦承,下赛季对于威尔希尔而言很可能具有不成则败的关键意义:“到了他这个年纪,你总希望他可以再接再厉。威尔希尔有这个潜力,我觉得,对他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备战新赛季,并且迅速调整好身体状态。”

“他是个好球员,既有球商,又有壮志雄心。如果他能持续健康的话,我敢保证,他会拥有一个伟大的新赛季。”
罗比 - 7/20/2014 9:36:00 PM
休假抽个烟算个球,搞基才是大事
polaris555 - 7/20/2014 9:42:00 PM
抽烟门不是之前的么,这次是基吻门吧
hubert_gao - 7/21/2014 2:30:00 PM
不用刻意谈,反正状态不好,就让太子替补
Niclas - 7/22/2014 12:02:00 AM
不犯法、不影响球队、不影响健康、状态。没什么大不了吧!
37°2 - 7/23/2014 6:28:00 AM
这孩子
bcw - 7/23/2014 8:28:00 AM
抽烟,搞基都不是状态不好的根本原因,关键看这小子有没有上进心。
cabbit - 7/23/2014 10:14:00 AM
下赛季还打不出来就完了,一直说年轻,现在也不小了
永远的阿森纳 - 7/25/2014 9:00:00 AM
教授对威尔谢尔是没有办法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会和威尔希尔谈谈这件事(抽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