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部分阿森纳球迷很蠢 球员追求利益很正常 我一直亏欠温格
37°2 - 8/10/2014 6:02:00 PM


纳斯里屡屡受到阿森纳球迷的嘲讽


网易体育8月10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22点,社区盾杯作为新赛季英超的开胃菜,将在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曼城和上赛季的足总杯冠军阿森纳之间打响。这两个对手之间有着一层非常特殊的渊源,即曼城目前阵中的不少球员都曾经有过阿森纳的效力背景,但也正是因为这样,阿森纳球迷对于这几位球员都非常的厌恶,特别是纳斯里。最近,这位性格球员和球迷之间再次爆发了矛盾,他在媒体面前公开怒斥阿森纳部分球迷是愚蠢的!

纳斯里和阿森纳球迷的决裂起源于2011年夏天,当时纳斯里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到了可以给他更高薪水的曼城,对于纳斯里当时的做法,阿森纳球迷对其可谓是愤怒至极,可谓将各种不雅的词汇都强加到其头上。对于有些阿森纳球迷这样的举动,纳斯里认为他们是非常愚蠢的:“我觉得他们中的有些人真的很愚蠢,我不是阿森纳球迷,也不是土生土长的伦敦人,说实话,我们职业球员就是为了寻求最大的利益,当我发现在曼城可以夺冠,可以享受更好的生活,那么我为什么不来呢?对于球迷们的有些举动,我多少还是可以理解,毕竟他们深爱这支球队,但是我很不喜欢所谓的叛徒的说法,我只是在寻找最适合我的地方,最适合我做的事情,萨尼亚和科洛-图雷以及阿德巴约都选择了去曼城,我觉得我们想的是一样的。”

对于有些球迷将自己形容为贪财鬼,纳斯里也不认可这样的说法,但是他坦诚金钱原因绝对也是他加盟到曼城的一个因素,但是也不是全部:“球迷们喜欢将球员的转会归结为一个原因,那就是钱,但是有的时候并不都是钱的原因,但是我得诚实的说,这也是一个重要因素。譬如,当你一周赚了20万英镑或者是15万和10万,你会发现你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这都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虽然对于有些球迷的怒批可谓是毫不客气,但是纳斯里依然表达了自己对于温格的尊敬:“我一直觉得我亏欠温格,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但是我现在已经是曼城球员了,我在这里享受非常好的待遇和生活,这就足够了。”

对于新赛季,纳斯里坦言切尔西才是球队最大的夺冠对手:“最重要的是,他们引进了法布雷加斯,我知道法布雷加斯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曾经在阿森纳有过合作,深知他的能力。利物浦失去了苏亚雷斯,想要找到替代者很难。阿森纳签下了桑切斯,但是英超不是西甲,这是非常艰难的联赛,我认为大多数人可能都需要适应一年。”
龙Vv - 8/11/2014 12:18:00 AM
这尼玛纳斯里一天怎么那么多屁道理……
sky小鱼 - 8/11/2014 12:28:00 AM
楼上的头像:default10:
龙Vv - 8/11/2014 12:35:00 AM
回复 3楼sky小鱼的帖子

表激动……懒得换了。。哈哈哈
mixray - 8/11/2014 2:14:00 AM
這烏鴉嘴

阿森纳签下了桑切斯,但是英超不是西甲,这是非常艰难的联赛,我认为大多数人可能都需要适应一年。”
罗比 - 8/11/2014 10:44:00 AM
人操理不糙
henryliu - 8/11/2014 3:21:00 PM
理糙人更糙的现在连球都踢不上。
xlfour1 - 8/11/2014 3:53:00 PM
轮到你什么事,某范和某法还没发话呢:default2:
Niclas - 8/11/2014 6:01:00 PM
叛徒请叫口吧!国家都不要你,还什么话说得好的!
刘很 - 8/11/2014 9:39:00 PM
至少他说对了一点,他欠温格的
wayeah - 8/11/2014 11:40:00 PM
其实也不应该全盘否定他说的,作为厂迷我们就应该往前看,没必要纠结过去

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14 5:53:00 AM
德尚说了,这货应该去法国女足队,怨气实在太重,不像个男人
37°2 - 8/18/2014 2:07:00 PM
刺头一个
罗比 - 8/18/2014 5:56:00 PM
拔一毛利天下而不为,就是说的这种人
N.J.Hitman - 8/18/2014 7:24:00 PM
反正你最聪明.....
搞飞机 - 8/24/2014 3:51:00 PM
我觉得纳斯里说的还是蛮有道理的,不过当时阿森纳正是困难时期,那时候走确实亏欠温格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部分阿森纳球迷很蠢 球员追求利益很正常 我一直亏欠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