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11/2014 9:23:00 AM
维尔马伦本周正式离队,温格也宣布了新赛季阿森纳队长人选:“第一队长阿尔特塔,第二队长默特萨克。”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特塔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目前阿森纳并无与他续约的迹象。在不久前的采访中,阿尔特塔曾亲口承认续约不容乐观,这也引发了其可能步维尔马伦后尘的猜测。
hubert_gao - 8/11/2014 10:04:00 AM
嗯,有这可能
keithlibrary - 8/11/2014 10:06:00 AM
这回不是卖队长,是放走队长,说不定又去同城死敌热刺
罗比 - 8/11/2014 10:49:00 AM
阿特塔这个赛季的定位,就是一块砖了,昨晚来看,还在下滑
bcw - 8/11/2014 12:37:00 PM
阿尔特塔水平下降挺快的,可能以前在埃弗顿拼得太多了。 做队长还是比较合适的。 一方面控得住更衣室。另外我们现在没有好后腰,让阿尔特塔顶队长也算是战术上的安排了。他在后腰位置上可以指挥防守站位和策略。
mixray - 8/11/2014 2:45:00 PM
塔哥實力下滑是事實
但目前他還是當隊長的最佳人選, 先過了這季吧
如果拉神繼續爆發, 太子有突破性的表現
他們兩個才是老溫的理想隊長對象
galyrei - 8/11/2014 5:01:00 PM
目前塔哥是相对合适,不过总觉得他呆不长久,队长这种位置年年换也······
Niclas - 8/11/2014 5:58:00 PM
恭喜!
37°2 - 8/18/2014 2:08:00 PM
模特萨克会成为亚当斯那样的人物
罗比 - 8/18/2014 5:55:00 PM
模特萨克会成为亚当斯那样的人物 37°2 发表于 2014-8-18 14:08:00  |
面相太苦
wang4wang - 8/18/2014 8:43:00 PM
太好了 明年又能卖队长了 还能赚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