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条后防线......
Holyshare - 8/17/2014 1:43:00 AM
关窗前再不引进一个中卫和后腰 下半程估计有苦头吃
mixray - 8/17/2014 2:19:00 AM
後防問題還不大, 中前場的默契才要好好磨合
bcw - 8/17/2014 2:24:00 AM
桑切斯的融入才是最大的问题  他的无谓丢球太多
mixray - 8/17/2014 2:25:00 AM
回复 3楼bcw的帖子

他還在找感覺...相信他的能力!~
小克 - 8/17/2014 2:31:00 AM
又见赛季初一句话神贴
xlfour1 - 8/17/2014 2:34:00 AM
主要是大家都在考虑周中的土耳其比赛,如果能出线估计会有后卫加盟
kurt_cobain - 8/17/2014 3:15:00 AM
这几个赛季前场进攻的机动性不够..
只有三弟稍微机动性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7/2014 7:24:00 AM
看了最后10来分钟,进攻比防守更烂~~
刘很 - 8/17/2014 7:45:00 AM
水晶宫的防守其实做得很不错……
刘很 - 8/17/2014 7:46:00 AM
表哥今晚像吃了药一样杀红了眼,汗……
henryliu - 8/17/2014 9:46:00 AM
表哥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比留下来的中锋强。
henryliu - 8/17/2014 9:49:00 AM
我要是教练第一场知道没有默特萨克在肯定是拼命要定位球,但我们的进攻竟然还是那么差没有想到,对方防守人太多,几乎跑不出位置,威胁的AMC站位太靠后,中前场脱节的很厉害。
光脚小丫 - 8/17/2014 10:24:00 AM
不买中后场,后半程不行啊
cyrano - 8/17/2014 10:46:00 AM
水晶宫的防守组织得真心不错
罗比 - 8/17/2014 11:36:00 AM
这帮人全部心思都还没有回来,卡索拉桑切斯烂的令人发指
2036 - 8/17/2014 11:39:00 AM
昨天有点失水准,心态有点急,好多传球都失误。

有压力是好事,但要好好处理,不然就不好了。
polaris555 - 8/17/2014 12:41:00 PM
回复 2楼mixray的帖子

后防只要伤一个,有的烦了,隐患大大
michaelluofang - 8/17/2014 12:58:00 PM
个人感觉整场比赛包括过程,与后防关系不大,更多还是主力状态与对手非常有针对性的布置。对手在左路扎下4道闸,在冲级型的张伯伦上场之前,全队死抱德彪西和桑切斯的右路毫无空间施展。虽然卡索拉和桑切斯状态还需要调整,但个人认为主要是威胁继续脑残以及拉姆塞瞎J8跑主导了中场杂乱无章,中场三人组只有阿特塔保证了水准,如果不是绝杀进球,拉姆塞本场的表现又落后了我们期待中的他一个身位。
Jonas - 8/17/2014 2:38:00 PM
据说希腊中卫在体检了,应该准备官宣
mixray - 8/17/2014 3:14:00 PM
踢了周中的附加賽, 確定歐冠資格引援才會進一步繼續
xlfour1 - 8/17/2014 4:46:00 PM
把查马赫买回来打后卫吧
henryliu - 8/17/2014 6:28:00 PM
别埋怨后防了,以教授的用人方法,本赛季最惨的应该是后防球员估计要被累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7/2014 10:06:00 PM
玛洛拉斯差不多定了。
johnchen01 - 8/17/2014 10:19:00 PM
钱伯斯表现不错阿,很自信
michaelluofang - 8/17/2014 11:56:00 PM
回复 23楼北伦敦上空的鹰的帖子

如果真是这样,温格买到了希腊最近5年上限最高的一个中卫,而且是指挥官性质的后卫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条后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