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登巴巴值多少钱
henryliu - 8/20/2014 11:43:00 AM
无语了看了集锦,开场的吊射,其他的各种射门,怎么也值个3000万吧。
bcw - 8/20/2014 12:41:00 PM
这场的确看着生猛,但是生猛归生猛,进球率不高,和吉鲁一样,二流球员.
henryliu - 8/20/2014 1:32:00 PM
嗯,你要把他说成二流,我认为吉鲁也就是三流。就我们中场的创造力你前锋顶个坎贝尔也是进这些球。
云加 - 8/20/2014 2:20:00 PM
估计2000万魔力鸟就会心动卖给你 不然宁愿贱卖
bcw - 8/20/2014 2:27:00 PM
嗯,你要把他说成二流,我认为吉鲁也就是三流。就我们中场的创造力你前锋顶个坎贝尔也是进这些球。
henryliu 发表于 2014-8-20 13:32:00

              同意你的观点,就像萨诺戈 酋长杯,只要肯跑敢跑, 一个赛季下来进球也不比吉鲁少。
bcw - 8/20/2014 2:30:00 PM
不过能看得出来,温格对吉鲁是不满意的,就像詹百万,虽然经常夸,经常用,但是有了强援,立马赶走。
温格作为职业教练和经理人,心里想的恐怕只有自己知道。
bcw - 8/20/2014 2:31:00 PM
现有市场下,不多的时间内,还是把埃托奥先拿下再说吧,总比每场看着吉鲁仰天长叹好一些
sky小鱼 - 8/20/2014 2:33:00 PM
车仔是故意的宁愿让等爸爸去阻击我们进欧冠,也不租借给我们
henryliu - 8/20/2014 2:33:00 PM
原来我们防守是散步,现在进攻也是散步
罗比 - 8/20/2014 2:56:00 PM
800-1000,身价这东西是命,不是表现问题
罗宾范佩尔西 - 8/20/2014 3:02:00 PM
说啥等爸爸,之前的格子才2500万镑,卖了吉鲁贴个1000多万就拿了,还有曼珠,贴个几百万同样拿下,这赛季我厂要毁在这货身上。
mixray - 8/20/2014 3:02:00 PM
登巴巴比吉魯強是靈活度和前場的串聯, 控球, 射門看來也是完爆吉魯
當下的吉魯狀態只得幾成...加上山齊的幾成
坎貝爾壓死在板凳上, 辛洛高的不濟~
希望把伊度奧拿來打一季, 和大吉魯輪換, 下季看來得真正換刀了
罗比 - 8/20/2014 6:08:00 PM
鸡撸是大大大大的鸡肋,关键是现在卖不出,便宜的又代替不了,我是真希望坎贝尔打主力,反正不靠中锋进球,让他在前面瞎忙乎,靠中场的进球就好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0/2014 9:07:00 PM
等272归位后我很想看到374顶在前面的无锋阵。
bcw - 8/21/2014 8:23:00 AM
等272归位后我很想看到374顶在前面的无锋阵。
北伦敦上空的鹰 发表于 2014-8-20 21:07:00

                这个教授是一定会试用的,希望效果好,这样就不用受吉鲁折磨了。
bcw - 8/21/2014 8:25:00 AM
最要命的是 吉鲁都没有其他队伍有兴趣,无人出价,温格也只能认命了。
xlfour1 - 8/21/2014 4:50:00 PM
LZ仔细想想登巴巴某只小气鸟会同意卖你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登巴巴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