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第二轮赛后评分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14 9:36:00 AM
北京时间8月24日,英超第2轮,埃弗顿主场2-2战平阿森纳,赛后《天空体育》为阿森纳球员评分如下:

  斯泽斯尼 5分

  无需对两个失球负责

  德布希 7分

  非常精彩的表现

  钱伯斯 5分

  对于他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默特萨克 6分

  有时会走神但总的来说表现不错

  蒙雷亚尔 6分

  表现时好时坏

  弗拉米尼 7分

  在中场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张伯伦 5分

  开场很亮眼,随后整场隐身

  拉姆塞7分

  打入了至关重要的一球,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威尔希尔5分

  表现得十分平庸

  厄齐尔5分

  表现得非常安静

  桑切斯5分

  看起来并不适应中锋的位置

  吉鲁8分

  完全改变了比赛,打入一粒进球

  卡索拉 7分

  上场之后影响了比赛

  坎贝尔 6分

  看起来非常急切地想要表现自己
cyrano - 8/24/2014 10:23:00 AM
总体来说,全队还没有磨合好。周中的欧冠是关键。
kurt_cobain - 8/24/2014 1:00:00 PM
272和374的几乎隐形..
然后全队又进入禁区前阵地战的模式.
罗比 - 8/24/2014 1:14:00 PM
昨天整场的进攻都很可笑,每个人都是,我没办法你来吧
mixray - 8/24/2014 2:54:00 PM
整體發揮都不是很理想, 換上三弟和吉魯是關鍵
沒有快速的互傳和良好的默契
山齊一個人突前, 根本是害了他
搞飞机 - 8/24/2014 3:47:00 PM
想不到最后进了2球,我看到0比2落后就关电视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14 5:21:00 PM
回复 4楼罗比的帖子

应是谁拿球谁来,旁边的人的围观
Forward - 8/24/2014 5:52:00 PM
呵呵,我倒觉得德布希表现不咋地
永远的阿森纳 - 8/25/2014 12:17:00 PM
呵呵,我倒觉得德布希表现不咋地
Forward 发表于 2014-8-24 17:52:00

         德布希确实表现一般,只不过长了一张努力勤奋上心的脸:default10:

        这场本来赛前就知道了,有什么比欧冠附加赛更重要的? 场上球员出工不出力是很正常的。毕竟很多人还要踢周中的这场关键战。

        表现出来的低迷也算是给土耳其球队的烟雾弹吧。

        至于最后能扳回两球,我当时看的完全是头晕脑胀,没有任何进球的迹象,突然就进了两个。。。。。

        光明的想,埃弗顿想赢怕输导致了他们前80分钟攻防精彩表现在最后十分钟变成了保级队。 阴暗的想,这是注定的吧。。。。
johnchen01 - 8/25/2014 6:27:00 PM
张伯伦似乎经常刚上场的10多分钟表现得很不错,然后就开始隐形了,怀疑他的体能很有问题
johnchen01 - 8/25/2014 6:27:00 PM
同意,德布希表现很一般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第二轮赛后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