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鲁伤缺三个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6/2014 6:28:00 AM
:default24:为什么这消息我有即视感。。。上赛季开局波飞机也是3个月?
sky小鱼 - 8/26/2014 8:43:00 AM
不是说小伤么。。。。不是说烟幕弹么。。。怎么变三个月。。。
LOVE阿仙奴 - 8/26/2014 8:54:00 AM
呵,这情况,能不买前锋么?
henryliu - 8/26/2014 8:57:00 AM
伤了没人了再去买,真心大俱乐部的做法,人家刀都磨得很快的。看曼联被斩的:default3:
刘很 - 8/26/2014 10:16:00 AM
草,这回不买都不行了
keithlibrary - 8/26/2014 11:16:00 AM
我只想说:萨诺戈不叫前锋
xlfour1 - 8/26/2014 11:40:00 AM
想卖也卖不掉了
hubert_gao - 8/26/2014 11:49:00 AM
等官方消息吧
fimp - 8/26/2014 1:00:00 PM
赛后说是拉伤脚踝, 现在变成骨裂。桑切斯没恢复体能和状态,萨诺戈几乎没出过状态,坎贝尔还没融入球队,沃尔科特还没恢复正常训练。

今晚过后,是不是要打欧联杯的节奏?
7in3 - 8/26/2014 1:16:00 PM
波飞机可以留队鸟:default11:
augustsnow - 8/26/2014 1:39:00 PM
租借卡瓦尼的节奏
fimp - 8/26/2014 1:49:00 PM
回复 11楼augustsnow的帖子

法尔考吧,和桑切斯更有默契
mixray - 8/26/2014 3:26:00 PM
法尔考 29了, 教授應該很難會考慮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14 3:46:00 PM
尽量克制住幸灾乐祸的情绪,祝大鸡巴早日康复
boss - 8/26/2014 3:54:00 PM
确定了咩?
johnchen01 - 8/26/2014 5:30:00 PM
坐等官方消息
永远的阿森纳 - 8/26/2014 8:46:00 PM
赛后说是拉伤脚踝, 现在变成骨裂。桑切斯没恢复体能和状态,萨诺戈几乎没出过状态,坎贝尔还没融入球队,沃尔科特还没恢复正常训练。

今晚过后,是不是要打欧联杯的节奏?
fimp 发表于 2014-8-26 13:00:00

               不是今晚,是明晚
罗比 - 8/26/2014 9:49:00 PM
骨裂,那无非就是过劳的意思。再不注意,往下走模特和科斯都要骨裂
fimp - 8/27/2014 11:48:00 AM
今天的最新消息是,恐怕比三个月更久,今年已报销,明年才能复出。
2036 - 8/27/2014 2:22:00 PM
沃尔科特及时复出的节奏!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鲁伤缺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