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西克塔斯主帅:现在我们已不再惧怕阿森纳
boss - 8/27/2014 12:31:00 PM

贝西克塔斯主帅比利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了与阿森纳的欧冠资格赛第一回合较量后,他的麾下弟子坚信他们可以实现梦想杀入欧冠正赛。

这支土耳其球队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主场0-0与阿森纳握手言和,两队将在伦敦再战一场,决出最终进入欧冠小组赛的队伍。比利奇表示,他的队伍目前充满信心。

他说:“在第一回合中,贝西克塔斯用表现证明了我们可以击败阿森纳,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曾有几次机会,而他们也是如此。我们对最终的结果并不完全满意,因为我相信贝西克塔斯配得上胜利,但我们会满怀信心进入到下一场比赛中。”

“在第一回合比赛前,我与我的教练组就很有信心。但或许我们的球员还是有一些怀疑,因为他们从未与这样所谓的‘重炮’交手过。但在那场比赛结束后,他们获得了信心,这样很好,只要不自满,我是不会介意的。”

“贝西克塔斯并非获胜热门,他们才是,他们是阿森纳,但我们拥有梦想,有一个希望。这并不仅仅只是计划,但我们会竭尽全力,执行球队的计划。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制定了计划。我坚信我的教练组,他们会做好自己的工作。”


for:hupu

henryliu - 8/27/2014 12:51:00 PM
嗯,我们现在是靠RP踢球的你不知道嘛,你这是在败你的RP啊。
威尔谢尔队长 - 8/27/2014 1:32:00 PM
本来我还有1%的不放心,现在是彻底放心了。
sky小鱼 - 8/27/2014 2:01:00 PM
这家伙今晚绝对被爆出翔,特此留名
LOVE阿仙奴 - 8/27/2014 2:15:00 PM
看我们在主场把你打爆。
2036 - 8/27/2014 2:23:00 PM
好怕好怕~求轻虐~
逍遥的JOEY - 8/27/2014 3:11:00 PM
今晚1球小胜 恶心死你
mixray - 8/27/2014 3:49:00 PM
今晚他要當觀眾, 希望到時能給他個特寫
xlfour1 - 8/27/2014 3:50:00 PM
就怕你不攻出来
hubert_gao - 8/27/2014 4:04:00 PM
是不用怕,不在一个档次,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
撒哈拉的雪 - 8/27/2014 5:28:00 PM
没有拉姆塞,上罗西基就能打爆土耳其人,厄齐尔给力一下,一射2助攻!3:0干净利落!
bcw - 8/28/2014 11:15:00 AM
今晚1球小胜 恶心死你
逍遥的JOEY 发表于 2014-8-27 15:11:00

            :default25:   预言帝!!!!!!!!
1
查看完整版本: 贝西克塔斯主帅:现在我们已不再惧怕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