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感觉破厂9月的赛程有点艰险
fimp - 8/29/2014 12:10:00 PM
阵容残缺不全,新援磨合不足
看看9月的赛程,真不容易啊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结果去查了查洗衣液的赛程,更不容易哇。而且紧接着还有热刺。曼城基本在开局阶段跟主要竞争对手全过招了。如果赛季初基础打得好,上半段可以稳胆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enryliu - 8/29/2014 12:50:00 PM
好踢难踢对我们来说场面上差不多,无非是难看点和更难看点。
mixray - 8/29/2014 9:22:00 PM
接下來的賽程, 擔心塔哥和吉比斯的傷情, 中前場倒不是大問題
罗比 - 8/30/2014 12:03:00 AM
这个赛季磨合很成问题
Niclas - 8/30/2014 1:41:00 PM
担心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破厂9月的赛程有点艰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