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来真不是人员问题
pires84917 - 8/31/2014 11:57:00 PM
老温这种消极控球的打法,今年注定又会被车子与马桶虐个半死,再他么来巨星都是这个鸟样
sky小鱼 - 9/1/2014 12:03:00 AM
只是全队没喝脉动而已,不过萨洛戈真的不行的,二流前锋
Ars.havin - 9/1/2014 12:05:00 AM
许多人都说上赛季利物浦的爆发是因为苏亚雷斯。但如今苏亚雷斯已走,利物浦照样在热刺的主场3:0干净利索的赢下比赛。
这是为什么?
两个赛季花了近一亿英镑,就打成这样?为什么?
sky小鱼 - 9/1/2014 12:08:00 AM
许多人都说上赛季利物浦的爆发是因为苏亚雷斯。但如今苏亚雷斯已走,利物浦照样在热刺的主场3:0干净利索的赢下比赛。
这是为什么?
两个赛季花了近一亿英镑,就打成这样?为什么?
Ars.havin 发表于 2014-9-1 0:05:00
原因很简单,中后卫后腰和前锋这三个位置一直始终都没有得到补强,花的钱都是中场
LEONMOM - 9/1/2014 12:25:00 AM
利物浦赢了热狗3:0你就眼红了?
上星期输了曼城3:1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呢?
两赛季花了1亿你就心痛了?今年曼联。上年热狗一季就1亿了。
打成什么样?
Ars.havin - 9/1/2014 12:29:00 AM
回复 5楼LEONMOM的帖子

客场1:3曼城,客场3:0热刺。
你觉得一样吗?
mixray - 9/1/2014 12:37:00 AM
場上很沉悶..倒腳倒腳
都等對方站得穩穩的再進攻
王者亨利 - 9/1/2014 12:42:00 AM
还是那句话,教练的气质、性格是深深影响球队的。。。
LEONMOM - 9/1/2014 12:44:00 AM
什么一样不一样?一场球打得好你就来说马桶香了?
我就觉得奇怪了。两个客场两个强敌。为啥不能比较?
Ars.havin - 9/1/2014 12:55:00 AM
回复 9楼LEONMOM的帖子

是啊。照你这么说,还真一样。
就怕温格老儿带的阿森纳在热刺和曼城的主场拿不下3分。
Noriping - 9/1/2014 12:58:00 AM
客场打曼城,客场打热刺

这两场比赛以目前阿森纳的状态实力能拿1分就不错了
henryliu - 9/1/2014 1:00:00 AM
那以后大家都别去说别人的香,就只说自己的臭好了,还不是一般的臭。说真的,有些球员还真有脸皮踢下去,这要是以前V队和亚当斯在的时候,老早一巴掌扇下场去了。
pires84917 - 9/1/2014 1:01:00 AM
272和法布真不是一个档次的,哎,温格这比买卖亏大了
云加 - 9/1/2014 1:02:00 AM
切尔西打法球员教练都克着确实没法打 利物浦还是有机会  热刺那渣防线还是别提了 快节奏不是爆人就被人爆
fflowers - 9/1/2014 1:03:00 AM
温格今天的用人,绝对是2B。

无非是想让厄齐尔找状态,让萨诺戈找感觉,让卡索拉延续状态。结果踢得跟SHI一样。

周中打成那样,坎贝尔加波多,既可以减低国际比赛日受伤的概率,又可以适当轮换加强对内竞争。实在不行下半场换一批就行了。
bcw - 9/1/2014 1:04:00 AM
272和法布真不是一个档次的,哎,温格这比买卖亏大了
pires84917 发表于 2014-9-1 1:01:00
                272越来越有女人味,倒贴法却越来越有男人味,应该真是教练的气质影响。 但是看现在温格下课后的继任者赔率,实在也是没一个看得上的。
红色火枪手 - 9/1/2014 1:04:00 AM
老温是最棒的,哈哈哈
bcw - 9/1/2014 1:07:00 AM
大家洗洗睡吧,后面都是被虐的比赛。
Ars.havin - 9/1/2014 1:09:00 AM
较为低廉的价格可以带回一个世界级中场壮大自己,同时避免他为其他竞争对手得到。但温格居然轻松放弃了这样一个机会。
henryliu - 9/1/2014 1:12:00 AM
现在想想温格拒绝法布回来的理由是,我们已经有了272,呵呵,听着就可笑。
fimp - 9/1/2014 1:14:00 AM
回复 4楼sky小鱼的帖子

是的。桑切斯的作用更多体现在中场组织了。看看今天的热图,他很少在禁区里出现。
henryliu - 9/1/2014 1:14:00 AM
和切尔西曼城比谁强肯定没希望了,跟曼联比比谁烂还是有希望的。踢得就跟没有教练训练和指挥一样。
Ars.havin - 9/1/2014 1:16:00 AM
温某人有钱和没钱时貌似差别不大。

等赛季结束时,看看阿森纳还有没有前四吧。
mixray - 9/1/2014 1:16:00 AM
现在想想温格拒绝法布回来的理由是,我们已经有了272,呵呵,听着就可笑。
henryliu 发表于 2014-9-1 1:12:00
這就是溫格的執住, 有優先回購權也不用就算有厄祖也不代表不能要小法, 兩人根本不抵觸
fimp - 9/1/2014 1:33:00 AM
回复 24楼mixray的帖子

反观鸟叔,他宁愿把一堆好手全囤在麾下,也不让其它竞争对手抢。温格绝没这霸气,即便现在球队有钱了。
mixray - 9/1/2014 2:08:00 AM
回复 25楼fimp的帖子

老溫只會一套陣容用到殘, 每個位置只會放一個中上水平~
然後用一個中下的當他替補~
但和鳥叔比也確是難, 周薪人家甩你一條街, 早早大耍金錢累積了不少好手
曼城曼聯周薪也是高出破廠一大截
好球員 = 超高周薪, 廠子撈不來也不奇怪
罗比 - 9/1/2014 11:33:00 AM
现在这样的薪水程度,没有人愿意来的了
mengxianteng - 9/1/2014 2:56:00 PM
前场拖沓,后场慌乱.
前面几个人倒来倒去,都希望别人来完成射门,自己没有担当的勇气.
越打越小,一被断球就是直接面对中后卫的反击.
这种踢法,这赛季对切尔西能输两位数.
kkdowning - 9/1/2014 5:26:00 PM
没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温格真心落伍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来真不是人员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