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他不说了,趁着还有价,把272赶紧处理了,废柴一个
bcw - 9/1/2014 12:55:00 AM
其他不说了,趁着还有价,把272赶紧处理了,废柴一个
原因其他都不说,就他那副不敢承担责任的踢法,鄙视他。
sky小鱼 - 9/1/2014 12:57:00 AM
基本上没有一场不是隐形的
Ars.havin - 9/1/2014 12:58:00 AM
这不是厄齐尔的问题。
德尼尔森为代表的一干废柴在阿森纳屡屡得到机会,这已经不是废柴的错了。
bcw - 9/1/2014 1:01:00 AM
德尼尔森没价格, 厄齐尔是花大钱搞来的,不是来养老的,他隐形说不过去。
henryliu - 9/1/2014 1:03:00 AM
你要想想为什么到了阿森纳他成了这个样子,在皇马敢吗,场上C罗都在拼,大家都在拼,即使输给巴萨大家也都在拼,我们呢,张伯伦现在也是,真是越踢越傻了,有时候足球氛围太和谐大家都不思进取了。你看今年也花了不少钱,照这个方式踢下去,真的比去年都难进前四。
mixray - 9/1/2014 1:04:00 AM
厄祖確是這越來越雞肋了
比賽態度有點輕挑, 隨便
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激活他, 現在有他在場確是像少打一人
拿球慢條斯里, 傳球漫不經心
希望溫格好好和厄祖溝通溝通
云加 - 9/1/2014 1:05:00 AM
气质本来就这样一个打辅助的不要指望输出
fflowers - 9/1/2014 1:06:00 AM
厄齐尔这样的,
摆明踢得烂还一天到晚说自己是10号,
自己要踢什么位置的人,
就该替补,
去年卡胖在他来了后失去组织权,
一个赛季就拼回来了。
这才是竞争。
罗西基在厄齐尔受伤期间的表现
就赢得了一年的合同
这才是竞争。
5000W就是雷打不动的主力么。
bcw - 9/1/2014 1:06:00 AM
的确,厄齐尔只是代表人物,除了刚来的374和卡索拉,其他人都很舒服。  

另外,弗拉米尼一场比一场差,真的再不搞来一个正宗后腰,这赛季前四还真是亚历山大。
mixray - 9/1/2014 1:14:00 AM
大眼單薄的身體, 花拳繡腿, 溫格怎樣維護他也無補於是
看來這筆交易真的錯了, 反而山齊士的拼勁和努力
將會是廠子未來的重要財產
fimp - 9/1/2014 1:18:00 AM
回复 4楼bcw的帖子

最头疼的情况是,眼下厄煮踢那么烂,根本就没有球队来询他价了。
henryliu - 9/1/2014 1:23:00 AM
现在你知道我厂为什么成不了黑店了吧,基本是廉价超市。
Noriping - 9/1/2014 1:54:00 AM
二七二就是阿森纳的新版雷耶斯

高价低能和低性价比的代名词
Noriping - 9/1/2014 2:00:00 AM
回复 4楼bcw的帖子

最头疼的情况是,眼下厄煮踢那么烂,根本就没有球队来询他价了。
fimp 发表于 2014-9-1 1:18:00
参考香川真司的身价,来曼联1600万,今天回多特就只有800万了,跌了一半
目前的厄齐尔能3000万英镑出手的话,就应该偷笑了
mixray - 9/1/2014 2:02:00 AM
把厄齊爾送回德國, 換個人回來吧
riquelregas - 9/1/2014 9:09:00 AM
如今的厄齐尔在温格的调教下和不会踢球的孩子没什么区别,但我坚信不是272自身的问题,曾经的西甲助攻王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温格才是始作俑者。272和374的最大威力在于反击中的穿插跑位和一击致命,在这样一支只会胡乱横传缺少纵身跑位,不敢做动作的垃圾战术体系下,早晚会被用费!
bcw - 9/1/2014 9:20:00 AM
如今的厄齐尔在温格的调教下和不会踢球的孩子没什么区别,但我坚信不是272自身的问题,曾经的西甲助攻王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温格才是始作俑者。272和374的最大威力在于反击中的穿插跑位和一击致命,在这样一支只会胡乱横传缺少纵身跑位,不敢做动作的垃圾战术体系下,早晚会被用费!
riquelregas 发表于 2014-9-1 9:09:00

               还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是, 皇马拥有超级前锋群,导致中场助攻数很容易刷数据,而这些可能都不是创造性传球.

               昨晚C罗不在,结果皇马就跪了。
iceupzhang - 9/1/2014 1:03:00 PM
也别光说272,他是传球手,看看现在fc,昨天有不少球传到位,法乙FC停球就能停丢了
mixray - 9/1/2014 8:05:00 PM
大家都是年輕球員, 看馬桶的史達寧真是風騷
boss - 9/2/2014 4:31:00 AM
踢法关系,阿森纳主要是控球的球员多,但跑位,攻击性球员少。
Jonas - 9/2/2014 7:54:00 AM
看着法婊在车仔踢得那风骚样,更加痛恨温格了。。272精神属性太差,法婊各方面完爆他,回到英超他就是无解
xlfour1 - 9/2/2014 4:43:00 PM
看着法婊在车仔踢得那风骚样,更加痛恨温格了。。272精神属性太差,法婊各方面完爆他,回到英超他就是无解
Jonas 发表于 2014-9-2 7:54:00
法婊也不能全怪温格,法婊如果来最大的可能是威尔谢尔走
1
查看完整版本: 其他不说了,趁着还有价,把272赶紧处理了,废柴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