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种精气神还配把“争冠”摆嘴上?摆烂无下线啊!
fimp - 9/1/2014 1:11:00 AM
赛季至今五场正赛,一场比一场踢得无下线。
观点一:真不该放走萨尼亚,换来的德布希完全是毒瘤,场场比赛都在搅屎。
观点二:同意出售厄齐尔,6月底的时候就该卖给车子,买下小法。当时温格不买小法的唯一理由就是已经有厄齐尔了。但事实上,他完全比不上小法的能力和作用,加上来英超后,状态从来就没好过。
观点三:温格继几年前对拉伸无条件信任之后,开始无条件信任萨诺戈,而且已经有点过度膨胀。反倒把波尔蒂按死在冷板凳上,坎贝尔也毫无机会。另外,球队在进攻踢不出章法的情况下,过度依赖桑切斯,但五场比赛下来,桑切斯的个人突破在欧冠和英超都没有作用,很少很少有后卫怕他,很少很少有被他过干净的。总之,锋无力的结果是温格刚愎自用造成的。
观点四:张伯伦从上赛季后半段至今一直没有状态,但温格还是过分信任他,反倒放走了格纳布里。张伯伦的顽疾在于独带。当然了,最近5场比赛,除了三弟和拉伸之外,球场上人人都在独,所以完全没有了昔日的进攻配合。
观点五:混到这地步了,人人都说阿森纳该买人,就只有温格认为这种阵容是最已阵。笑死。

大胆预测:本赛季将出现最近两三个赛季少有的一骑绝尘夺冠的球队。
顺便继续黑德布希,他就是毒瘤!
Ars.havin - 9/1/2014 1:13:00 AM
一个右后卫就算是表现不好,不犯错导致丢分就合格了。
毒瘤之说究竟是贬低德比希还是抬高右后卫的战术价值?
fimp - 9/1/2014 1:16:00 AM
回复 2楼Ars.havin的帖子

他不但达不到萨尼亚的战术价值,在防守端是造丢球和险情的高手。
云加 - 9/1/2014 1:17:00 AM
桑切斯明显跟队友配合不起来 我们少跑动直塞光靠倒脚边路突肯定难
henryliu - 9/1/2014 1:17:00 AM
温格在这个位置上买人有用吗?
fimp - 9/1/2014 1:20:00 AM
回复 4楼云加的帖子

桑切斯的作用应该是体现在临门一脚上的。在宇宙队时,前期的组织工作全是队友做的,他只要完成最后一个跑动和射门就行了。在破厂,他实际是在承担厄齐尔没承担的责任。
mixray - 9/1/2014 1:23:00 AM
桑切斯明显跟队友配合不起来 我们少跑动直塞光靠倒脚边路突肯定难
云加 发表于 2014-9-1 1:17:00
同意, 攻勢從到中場開始, 廠子的球員都在小散步這樣根本很難打配合, 對手防起來也非常輕鬆
山齊要整隊活起來, 多跑動, 快速傳球跑位, 這樣他才能發揮最大作用
今天的利物浦也打得很明快利落, 三個黑的在前面創造不少機會
fimp - 9/1/2014 1:27:00 AM
回复 7楼mixray的帖子

机会都是跑出来的,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就是这个道理。
laolu - 9/1/2014 8:43:00 AM
就踢了这几场,都别着急,慢慢来
bcw - 9/1/2014 9:26:00 AM
“大胆预测:本赛季将出现最近两三个赛季少有的一骑绝尘夺冠的球队。”

。。。。。。。。。。。。。。。。。我看只有车子能达到你的要求:default10:
bcw - 9/1/2014 9:29:00 AM
破车现在装了新发动机,中场确实流畅,而且不拖泥带水,再配合阿扎尔偶尔像C罗一样的突破,车子这赛季如果没有大伤病,应该冠军稳拿了。  
最主要的是,曼城那主教练和温格有类似的气质,关键时刻硬不起来。
罗比 - 9/1/2014 12:22:00 PM
无下限,不能同意更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种精气神还配把“争冠”摆嘴上?摆烂无下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