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人家吃了六颗太妃糖还要买前锋
fimp - 9/1/2014 2:53:00 AM
我们连升班马都吃不下,还嫌前锋太多
LEONMOM - 9/1/2014 3:05:00 AM
人家李嘉诚儿子睡了一百个女星还再睡。。。
你都不看看人家老爸是谁。
突然间中了几有万彩票。就敢跟土豪比较了。
mixray - 9/1/2014 3:11:00 AM
溫格還是沉醉在前鋒挖寶的光環之下
老是想複製把寂寂無名的人捧成一流球星
bcw - 9/1/2014 9:33:00 AM
唉。。。雷米
henryliu - 9/1/2014 9:39:00 AM
别跟土豪比,我们就继续做的阿Q和勒色,曼城同样是土豪还夺了两次联赛冠军,我咋没看到球迷拿来比较,现在人家比的是钱多钱少嘛,其实现在的球队跟买不买人,买多少人没啥大关系。说句不好听的,就现在我们手上的牌,换个有点纪律性、会整体防守教练不会那么差。
Noriping - 9/1/2014 10:22:00 AM
切尔西的第三前锋雷米来阿森纳能当头牌前锋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家吃了六颗太妃糖还要买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