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014 6:58:00 AM
呵呵,今年温格有钱了,我倒是看看是个什么神。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14 7:12:00 AM
这贴我早想发,无奈转会窗口还没有结束,万一温格发飙今天砸下去5000万,有被打脸的可能
Noriping - 9/1/2014 7:55:00 AM
瘟神啊
sky小鱼 - 9/1/2014 9:04:00 AM
瘟神啊 Noriping 发表于 2014-9-1 7:55:00  |
+1
LEONMOM - 9/1/2014 9:14:00 AM
挖坟来了?我也记得有人说了好几年本赛季我们拿不到前四了。
那些人是赛季完了的时候怎么不出来解释一下?
bcw - 9/1/2014 9:16:00 AM
这就是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估计坛子里每个人都发表过错误言论. 我去年还狂顶厄齐尔,现在看来,人家就是来养老的.
henryliu - 9/1/2014 9:46:00 AM
这贴我早想发,无奈转会窗口还没有结束,万一温格发飙今天砸下去5000万,有被打脸的可能 罗宾范佩尔西 发表于 2014-9-1 7:12:00  |
就算咋5000万,你也不会被打脸,呵呵。I am sure.
飞毯 - 9/1/2014 10:02:00 AM
明年无冠的话,温格会跟你们说,这些人不是我要买的。
风之笑 - 9/1/2014 10:06:00 AM
不管怎样,现在局面已成这样!这赛季注定失败!~
Ars.havin - 9/1/2014 10:07:00 AM
两年一亿英镑了。
豪华中场配上个法乙级别的前锋。
风之笑 - 9/1/2014 10:11:00 AM
只是不明白教授为什么就这么看中萨诺戈,坎贝尔就这么看不上?就因为坎贝尔不是正统的中锋?
固执、还是固执!
Ars.havin - 9/1/2014 12:19:00 PM
2011年联赛杯决赛时,中前场有法思乡,纳清廉,范雄心,后防是法乙来的科斯切尔尼以及英乙级别的3C。
温格的神搭配,结果就是输给了后来降级的伯明翰。
罗比 - 9/1/2014 12:26:00 PM
昨天这场确实是发瘟,没什么好说的,场内外没有一个人尽全力的
asenna - 9/1/2014 1:24:00 PM
过去一屁股债务 投入有限 虽然日子艰难 但还是佩服温格坚守的人多 那种环境下 温格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被董事会不作为和经济状况掩盖
现在经济状况好了 钱也砸了 真正看能力的时候来了 老头的缺陷会被暴露的更多、更快
这个时候才是真正考验有没有耐心的时候 但是投钱的人都是需要回报的
如果投不投钱 最终的结果都没有实质性变化 以阿森纳董事会的尿性 还想他们再掏出多少钱来?
所以 温格没钱才是神 有钱 就是葡萄牙人说的 “失败专家”
augustsnow - 9/1/2014 1:25:00 PM
新赛季才几场比赛啊,给点时间。
9年无冠都过来了,还有什么比这艰难
小克 - 9/1/2014 4:57:00 PM
别人前四你不满意,得个冠军你也不满意,进欧冠了你也不满意,真XX难伺候
觉得憋屈,去伦敦拉横幅呗
kkdowning - 9/1/2014 5:17:00 PM
稀烂的比赛,稀烂的指挥
怎么就感觉这些球员都不会踢球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014 5:24:00 PM
别人前四你不满意,得个冠军你也不满意,进欧冠了你也不满意,真XX难伺候
觉得憋屈,去伦敦拉横幅呗 小克 发表于 2014-9-1 16:57:00  |
满意啊,谁说不满意,但和这个赛季这种便秘的比赛有关系?
fflowers - 9/1/2014 5:27:00 PM
温格是赚钱的神。
mixray - 9/1/2014 6:53:00 PM
前鋒 不濟是一回事
瘟格 怎樣調教弟子的狀態, 戰術部署 這些才是令人不解的地方
漫步者 - 9/1/2014 10:03:00 PM
那哥们要么是个无脑蠢蛋,要么是个高端温黑。
eddielu - 9/1/2014 11:38:00 PM
我觉得温格再出来讲阿森纳要争冠,我只能说这老头太虚伪。
不要求你像车子,曼联那样疯狂,但在需要补充的位置上买点儿即战力不过分吧。上小妖练级还要争冠,这就是拍电影。
cesc1989 - 9/2/2014 9:02:00 AM
感觉这支阿森纳的球员对抗越来越差
hubert_gao - 9/3/2014 10:25:00 AM
伤病加世界杯疲劳,始终磨合不好,世事无常,不能皆如人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