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9/1/2014 7:17:00 AM
“他们射了我们24脚,但至始至终我们都没有感受到任何威胁。”1比1战平阿森纳后,莱斯特主帅皮尔森的点评一针见血。实际上,若非莱斯特把握机会能力欠佳,阿森纳或许连1分都无法捞到。
赛后,温格一脸铁青:“这场比赛很艰难,莱斯特踢得很好,防守很严密,一直充满斗志。我们的进攻打得不错,但最终没有取得进球,部分球员的状态并不在最佳状态,这一点让我很遗憾。”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转会窗关闭前补签一名前锋时,温格回应道:“我们在背后做了很多工作,我们一直在寻找解决方法。我们很努力,但没有人能够预测接下来的24小时会发生什么。”
随后温格强调,不能球队一成绩不佳就想到引援,他提高音量说:“如果每次我们没能赢球就去买一个球员,有这么容易就太好了!这里是英超,赢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无法改变这一点。”
在谈到丢球时,温格说:”莱斯特进球时正好科斯切尔尼受伤了,我们很不走运。如果不是科斯切尔尼受伤,我不认为我们会丢这个球。当然,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我们没有创造出太多的致命机会。”
“整场比赛我们都缺乏创造性,进攻的锐度也不太理想,几天前我们刚刚和贝西克塔斯进行了一场苦战,这不是借口,但我们的确因此显得非常疲劳。
bcw - 9/1/2014 9:31:00 AM
英超确实艰难,但是我们也踢得够差。
henryliu - 9/1/2014 9:33:00 AM
我们的确因此显得非常疲劳,你的替补席上有一帮人闲的很蛋疼
罗比 - 9/1/2014 12:24:00 PM
很疲劳,那用一下罗西基坎贝尔会不会死啊,老不给坎贝尔机会,冬季就会要走的,昨天看球衣拿了又放下拿了又放下
iceupzhang - 9/1/2014 12:57:00 PM
24次射门 有不少是萨诺哥完成的吧
mixray - 9/1/2014 7:54:00 PM
溫格 總是找藉口
1:1 球迷不是不能接受
如果球員踢得好, 但對手守得也很出色
這樣的平局也是會獲得球迷的掌聲的
不懂我的心 - 9/1/2014 9:16:00 PM
你嘴还硬
王者亨利 - 9/2/2014 12:13:00 AM
我对现在的队伍没有什么不满,平局也能接受,因为球队状态有起伏是一定的,而且现在才刚开赛没几场,不能因为三两场比赛就否定现在这支队伍,这不公平。
但对于老瘟放弃法布成就车仔和无下限信任萨诺戈冷藏波蒂我是不认同的,但事实如此,也只有希望272之后能够发光发热,打出应有的水平,萨诺戈能成就老瘟的无下限华丽变身拉伸2代了,不然的话赛季结束没有拿到好的成绩,我也会无下限的忘死里黑老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