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W:理想还是空想?温格,请放手!===写给看阿森纳比赛的球迷!
henryliu - 9/1/2014 3:22:00 PM
1、部分球迷们,你能否看一下帖子内容?不要看着标题就回复,你们的回复我已经在帖子里写明了,你们却视而不见!
2、阿森纳相同的剧情每年都在上演,最起码这7年是在重复着相同的剧情,可以说没有走一点样,还要我再总结那些“耳熟能详”的顺口溜吗?你们却视而不见。”我们有温格、我们有未来、没有温格怎么怎么样“,都听出老茧啦。这些年你有没有看过每一场阿森纳的正式比赛?我可以夸下海口的说,这7年,阿森纳的所有正式比赛没有错过1S。
3、你们对荣誉视而不见,“我们不要荣誉,我们要温格”----这几年亨利、小法、范佩西的出走还不能说明问题吗?球员需要什么?不就是两样----金钱和荣誉,这是一个有追求的球员最需要的。忠诚?这个不需要论述了。
4、我不是温黑,也不是温蜜、拉姆塞蜜、272蜜、374蜜,我是阿森纳俱乐部蜜(不要再说没有温格就没有阿森纳了)。就像小法、范佩西,我很喜欢他们,但是他们走了,现在对他们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照样看阿森纳比赛。温格放手离开了,肯定有阵痛,但是我也会坚守!

首先:真话难听!
理想主义还是空想主义?
温格,我尊重你!
想写很多,想到哪就写到哪吧!
6年前,论坛有篇帖子《成也温格,败也温格》一个老枪迷写的。
温格的罪行可以用“罄竹难书”不为过,没有心情来一一赘述,看过阿森纳球的球迷都略知一二。
略写一二:
1、什么时候的阿森纳最可怕?逼到绝境的阿森纳最可怕。想想争四狂魔、欧冠附加赛狂魔,是一种骄傲,更是一种耻辱。说明什么问题,一个赛季下来,其他时间在干什么?答案是磨洋工。没人逼,就不动。
2、典型的阿森纳球迷(要加上中国二字)----我们的队医不好、赛程太密了、裁判有问题、我们一直还房贷,财政紧张,等等。
但是---
A:实话说,我不喜欢曼联,甚至有点讨厌,曼联在裁判身上得到的好处太多了,但是曼联的血性永远值得尊重。
B:日本球员在收到裁判不公正待遇在干什么?继续投入比赛,赢你。而中国球员在干什么?找裁判理论,抱怨!
C:还用我再举其他例子吗?阿森纳,温格(当然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其他时间你们在干吗?
3、理想,其实我也是个理想主义者。但有时候的理想不付诸行动那就是空想。温格想打造理想球队,阿森纳球迷理解,也渴望,想想0708赛季依然觉得可惜。但是现在还是温格你以前所在的那个时代吗?不是,已经时过境迁了!时代变了,但温格没变,阿森纳没变!
4、70分钟换人、11人累到死、30人的大名单,其他人都是摆设、球队明明有漏洞就是不补。
5、以前都忍饥挨饿,还是前四。这两年开始投入了,今年还是第四?你不觉得丢人吗?
6、你看,上赛季我们获得了足总杯,切尔西四大皆空。穆里尼奥说,一个9年没有获得冠军的教练竟然还在。我也想说,9年了,一个足总杯有什么骄傲的?
7、有人又会说曼联,你看看现在。我想问,温格能够带到100岁?长痛不如短痛。
8、又有人说,谁来替代温格,找的到人吗?还没有做就否定了,那干脆啥事不做,坐、等。-----时势造英雄,英雄自会有!痛苦是难免的,没有苦,何来甜?
9、部分球迷:“那你可以选择皇马巴萨啊”、“你行,你上啊”、“走好,不送”、“我们不需要冠军”、“输球就埋怨,你是阿森纳球迷吗?”。对你们这类人我能说什么了?我想大笑!
的确,shw是个理想主义者,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我才爱上了阿森纳!
最后:
温格不走,联赛、欧冠冠军,可以梦。
温格——请带着大家的尊敬离开!

===2014年9月1日温格在任的最后一主题帖===
henryliu - 9/1/2014 3:23:00 PM
写出了大家的心声,借一朋友的言论,不能同意的更多。
罗比 - 9/1/2014 4:22:00 PM
才第三轮,不急,那么难都过来了
小克 - 9/1/2014 4:54:00 PM
写这么多X话有球用,给克伦克写信呀

“最后一句删除,请注意言辞!配合论坛管理”-----管理员
LEONMOM - 9/1/2014 5:00:00 PM
七年没缺席一场比赛。你不是球迷。你是球痴。
八年没冠军拿个足总杯不值得高兴?不敢苟同。
十七年入欧冠小组赛。不是荣誉。不过是成就。
还是那句。他走不走。是他老板决定的。
支持你就留著。相反就自我调节去。
和了场李斯特城。我还以为输了给国足了。
刘很 - 9/1/2014 5:17:00 PM
不就打平一场,至于这样吗?赛季还长着呢~想想皇马先进2球后被灌4球,皇马球迷们岂不要起义了?大曼城主场还输了个0:1,那主教练得自杀谢罪了
henryliu - 9/1/2014 5:26:00 PM
写这么多X话有球用,给克伦克写信呀,逼到到逼到到烦不烦
小克 发表于 2014-9-1 16:54:00
管你屁事啊,好久不见了,小丑、阿Q、三瑞古古。你看你的帖子我回过嘛,看了都恶心。艹
henryliu - 9/1/2014 5:30:00 PM
看你的回帖比看比赛更操蛋知道吗,都没法用形容词形容你。你还是去隔壁吧,那边很适合你,这边的版主还都是比较有上进心的,不是阿Q。
mixray - 9/1/2014 5:57:00 PM
不就打平一场,至于这样吗?赛季还长着呢~想想皇马先进2球后被灌4球,皇马球迷们岂不要起义了?大曼城主场还输了个0:1,那主教练得自杀谢罪了
刘很 发表于 2014-9-1 17:17:00
對, 當球迷的, 給點耐性吧
小克 - 9/1/2014 7:27:00 PM
回复 7楼henryliu的帖子

我再说写贴的作者,不是说你,看清楚,

这个论坛是你的地方吗?

想了一下,虽然很气愤,但是还是把伤人的话编辑掉了,算了
waitray - 9/2/2014 9:38:00 PM
回复 7楼henryliu的帖子

不能同意你更多。。。某克就是个x
红色火枪手 - 9/3/2014 1:23:00 AM
呵呵,怎么楼主此贴跟我多年前的帖子意境如此相像。。看来你升华啦。。:default24:  本人现在意境释然很多,可能其他的东西使我放开了很多,确实温格离不离队不是我等能说的算的,只能默默支持罗。。。现在已经不想去自取烦恼啦。。劝你也如此。。

还是那句话啊,性格决定命运。。
2036 - 9/3/2014 9:31:00 AM
不开心还是找其它方法发泄一下吧

难听的话还是要忍一忍,一旦说出来,就收不回了
bcw - 9/3/2014 9:54:00 AM
写出了大家的心声,借一朋友的言论,不能同意的更多。
henryliu 发表于 2014-9-1 15:23:00
               还以为是你原创呢, 差点直接奖励了...
bcw - 9/3/2014 9:58:00 AM
1S是神马意思?  S代表一场?一秒钟?一幕?  我估计是1秒钟, 对吗?
bcw - 9/3/2014 10:01:00 AM
最后代表版主团队说句: 吐槽是任何球迷与生俱来的权利,而不看和不回复也是每个球迷的权利,但是出现任何言论攻击,都不是你的权利,就像我以前做过的一样,出现言论攻击还是会毫不留情的处理。
henryliu - 9/3/2014 10:39:00 AM
[quote]写出了大家的心声,借一朋友的言论,不能同意的更多。
henryliu 发表于 2014-9-1 15:23:00 [img]http://bbs.arsenalcn
bcw 发表于 2014-9-3 9:54:00 [url=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topicid=107460&postid=1797787#1797787]
呵呵,标题我都写FW了,转的就是转的,绝不据为己有。
Pires_7 - 9/3/2014 12:07:00 PM
喊了10年温格放手 结果人家还在位子上稳如泰山 我也是为你们做急啊
galyrei - 9/3/2014 12:51:00 PM
教授的问题我们说再多都没有用反正,喜欢俱乐部的话就只能选择继续支持,嘴上骂骂比赛继续看球衣继续买感情继续投入,生活照样继续
2036 - 9/3/2014 9:16:00 PM
温格还是有自己的理想的,显然这个理性并不是冠军而已。

很多时候,一个人成功了都会招来趋之若鹜。

温格与球迷之间最大的矛盾是,他有他的理想,球迷有球迷的梦想,两者不一致。
1
查看完整版本: FW:理想还是空想?温格,请放手!===写给看阿森纳比赛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