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起前四的班底?我们买的这点人叫有钱?
小克 - 9/1/2014 7:38:00 PM
比赛很难看,温格也有一些问题

但有几点:

1.在前四球队烧钱买人的竞赛中,阿森纳仍然处于绝对劣势,即使有欧冠资格,但在转会费和工资额度

上,仍然不够有吸引力。

2.阵容非常赢弱,想买的真正能提升能力的竞争不过。二流的买来又不堪大用,累的累死,闲的闲死

3.似乎还是受制于预算,必须得先卖人,才能对位买人,不能做到同水准的对位备份

当阿森纳经济稍微缓过来一点劲,不再抽取仅剩的骨髓,同时能够给自己过于透支的身体补充和加强一些能量时,

横恒在面前的,确实好像能量取之不竭的巨人。

几个赛季以来,阿森纳前半赛季排名榜首,后半赛季崩盘掉队的过程,无不是败于“主力阵容厚度不

够”的致命伤。
mixray - 9/1/2014 7:50:00 PM
和 藍月亮 曼聯 破車 比較肯定無法比
周薪輸一條街, 超頂級的球員廠子養不起
還是得以中上型班底跟頂級班底抗衡, 拼不過來也是人之常情
小克 - 9/1/2014 7:55:00 PM
同意楼上,而最可怜的就是明知道不是一个量级,还要违心的如擂大石的往上冲

不是为了这个前四?

何尝不能每场比赛像斯托克城一样踢哪?
waitray - 9/2/2014 9:44:00 PM
温格越来越像是啊Q了
罗比 - 9/2/2014 10:40:00 PM
这么说好了,曼城,两套明星阵容轮换。切尔西,11个主力+5个轮换+5块砖=活棋一盘包打天下。前赛季曼联,30%老+30%中+30%新。利物浦,两个S加一堆B,也能打出不少A-的比赛。这个赛季,是连QPR,水晶宫之流,都能每个位置有3名左右的储备的时候了。这还不说热狗纽卡这些年年大补的。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球星来英超,总能逮着几个机会把你揍一顿的吧。温格把每个人都算得太尽,一个球员每年就是那么多的比赛量,打完就伤,伤就得修,一修就乱。世界杯带来的效果开季以来在我们队这里看得清清楚楚,除了三弟兰西表现正常,其他没有一个在点上的。科斯模特整打了两年半没停过了,这样的情况下,还要让他们两个去面对英超的狼群,温格这是谋杀。
fflowers - 9/2/2014 11:58:00 PM
调度指挥不力,说温格经营才是强项。

结果转会操作不力,说温格输球因为阵容不行。

呵呵,前几年穷,我也是温蜜,因为没人可以代替他,现在。。。

我是没所谓,有球看就行,只怕是这么下去,阿森纳哪怕富可敌国,温格也再难夺一联赛冠军或者欧冠。

不夺冠吧,温格还有啥追求呢,想比狒狒,狒狒退休了,想比木鸟,这辈子也绝不可能赢乌龟王6比0吧,还有啥意思呢。

呵呵,当然,欢迎打脸。
bcw - 9/3/2014 10:09:00 AM
其实作为球迷最痛苦的是 现在的比赛越踢越难看了,感觉踢得没有一点霸气,就像是一个小家碧玉一样。
waitray - 9/3/2014 10:13:00 AM
反正我是相信,“温格有钱就是神!” 。。。。哈哈哈哈哈哈
刘很 - 9/3/2014 11:05:00 AM
谁说我们有钱了……只是对比起以前好一些而已了,和车子、曼城、巴黎这些抢人是抢不了的
bcw - 9/3/2014 3:57:00 PM
今年我们净投入全欧第二,真算是有钱了
小克 - 9/3/2014 4:35:00 PM
回复 6楼fflowers的帖子

总是强调调度不利,就前两年的烂阵容,温格战术水准不够,还总能在冬歇期排名榜首?

  如果主力替补水准相差太大,换上去有用吗?

我就记得经常嚷嚷换V5,真上了,又喷的一塌糊涂,以为V5还是大伤前的状态

其他板凳上的人,真的能上场顶的起来吗?  

前两年拉姆塞,K6,宋踢成那么个逼样子,还不是得坚持用,因为没办法,板凳上更烂

每年卖战术核心的球队,究竟能咋调度?都被无数喷子喷成降级队的球队,打到第四了,他们又喷不能夺冠

记得温格也曾经歇斯底里过几场,然后一堆伤病,彻底崩盘

如果阵容厚度够,温格的战术指挥水准足以支撑漫长的联赛了,饱受诟病的70分钟换人真不是个事
小克 - 9/3/2014 4:50:00 PM
回复 6楼fflowers的帖子

无意打脸,你说的很多感受还是认同的,只不过有些不同观点
fimp - 9/3/2014 5:32:00 PM
回复 6楼fflowers的帖子

想当年,小法、范婊、老虎、纳斯里、沙皇同时在的时候,咱们还是能打出很多精彩的比赛的,就算拿不到冠军,但虐破车还经常 是3-1、2-0的比分,打出那种场面我已经很满足了。现在则是真心不指望了。
小克 - 9/3/2014 6:07:00 PM
现在真的是拆东墙补西墙,不像切尔西,曼城主力体系已经建成了,核心不流失,都是顶级阵容,还重金补强援

要不是感情因素,有些比赛真没法看
Ars.havin - 9/3/2014 7:37:00 PM
现在真的是拆东墙补西墙,不像切尔西,曼城主力体系已经建成了,核心不流失,都是顶级阵容,还重金补强援

要不是感情因素,有些比赛真没法看
小克 发表于 2014-9-3 18:07:00
你不觉得你说话很违心吗?什么叫拆东墙补西墙?
厄齐尔,桑切斯这大笔收购可不是拆了谁补上来的。
但两年一亿英镑下去还是老样子,怪谁?
Ars.havin - 9/3/2014 7:37:00 PM
现在真的是拆东墙补西墙,不像切尔西,曼城主力体系已经建成了,核心不流失,都是顶级阵容,还重金补强援

要不是感情因素,有些比赛真没法看
小克 发表于 2014-9-3 18:07:00
你不觉得你说话很违心吗?什么叫拆东墙补西墙?
厄齐尔,桑切斯这大笔收购可不是拆了谁补上来的。
但两年一亿英镑下去还是老样子,怪谁?
Ars.havin - 9/3/2014 7:38:00 PM
现在真的是拆东墙补西墙,不像切尔西,曼城主力体系已经建成了,核心不流失,都是顶级阵容,还重金补强援

要不是感情因素,有些比赛真没法看
小克 发表于 2014-9-3 18:07:00
你不觉得你说话很违心吗?什么叫拆东墙补西墙?
厄齐尔,桑切斯这大笔收购可不是拆了谁补上来的。
但两年一亿英镑下去还是老样子,怪谁?
Ars.havin - 9/3/2014 7:44:00 PM
开玩笑嘛?
切尔西这个赛季卖人买人,没有净投入多少钱,但解决进攻不利的顽疾。
阿森纳这边本赛季净投入数千万英镑,该进攻不力的继续进攻不力。反倒是钱伯斯同时做中卫和右后卫替补造成了后防的人手短缺。

你该问问温格,是不是有钱没钱都一样的成绩?
小克 - 9/3/2014 8:36:00 PM
LS,两支球队的阵容质量一样吗? 切尔西是对位补强阵容,阿森纳是一步步去填充主力阵容,能一样吗?

切尔西连续多少年的大投入,才形成目前的主力班底?他们在不断大手笔买人的时候阿森纳在干吗?

在年年卖队长

温格这样的成绩还不够好吗?
Ars.havin - 9/3/2014 10:44:00 PM
小克,你是嘴硬不承认。上赛季的切尔西不见得比阿森纳更好。阿森纳在联赛领先了切尔西足有30多轮。
但这赛季,就算是桑切斯加入也没有改变阿森纳进攻不力的局面。其实我不担心进攻不利,该担心的是中卫和右后卫替补只有钱伯斯一个人。防线如此单薄,温格是有多么轻视防守!!!!!按照客场惨败的表现来说,阿森纳真的不如保级队。
小克 - 9/4/2014 9:01:00 AM
回复 20楼Ars.havin的帖子

你问我厄齐尔,桑切斯是拆谁补谁,您说呀?

以前锅一直是破的,有钱补上了,就不叫补

我的看法就是今年的五个人都买,V5,S3都留下,然后继续和罗马PK马诺拉斯,再买下卡瓦略,施耐德林,法尔考

这才叫曼城,切尔西的玩法,这才叫豪门,这才叫有钱
Ars.havin - 9/4/2014 9:15:00 AM
回复 20楼Ars.havin的帖子

你问我厄齐尔,桑切斯是拆谁补谁,您说呀?

以前锅一......
小克 发表于 2014-9-4 9:01:00
买厄齐尔和桑切斯可都是净投入的,不是买人先卖人。别说跟切尔西曼城比,就跟2012年之前的阿森纳自己比,阿森纳怎么也该上个台阶了。事实上一个赛季数场惨败,输的真不如保级队了。鱼腩一样的曼联照样是送4分过去。赛季结束时没有任何进步。

阿森纳投入可以不如曼联,切尔西,曼城,但阿森纳两年的净投入是超过其他英超球队的。
小克 - 9/4/2014 9:56:00 AM
所以排名第四呀,今年是世界杯年,后防单薄,M4,K6,D2都是主力,加上附加赛

G12又忽然受伤,我觉得有很多偶然因素,至少得缓个半个月,才能有起色
刘很 - 9/4/2014 10:06:00 AM
所以排名第四呀,今年是世界杯年,后防单薄,M4,K6,D2都是主力,加上附加赛

G12又忽然受伤,我觉得有很多偶然因素,至少得缓个半个月,才能有起色
小克 发表于 2014-9-4 9:56:00
我觉得没必要讨论的,季初本来就是要调整状态的,加上那么多人参加世界杯还有欧冠附加赛,体能和状态都会受影响的。这么明显的情况都看不出来的话,没有讨论下去的必要了。
Ars.havin - 9/4/2014 10:29:00 AM
阿森纳前几年为什么开局状态好?很大原因是要比其他球队多两场重要的欧冠资格赛。为了欧冠资格赛就要早点出状态。但今年,可能是为了照顾参加世界杯的球员的原因,今年球队开局状态很差。欧冠资格赛过关是很惊险的。
LOVE阿仙奴 - 9/4/2014 12:00:00 PM
我是这样理解的:我厂就好像一个打工仔,自身工资确实是比前两年增加了,但还是没有跟大部队(物价)的水平。
1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起前四的班底?我们买的这点人叫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