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9/2/2014 8:27:00 AM
转入:维尔贝克(曼联 1600万)、 桑切斯(巴塞罗那,3500万)、钱伯斯(南安普敦,1600万)、德布希(纽卡,1200万)、奥斯皮纳(尼斯,320万)
转出:艾斯菲尔德(富勒姆,未透露)、萨尼亚(曼城,自由转会)、法比安斯基(斯旺西,自由转会)、本特纳(合同到期)、朴主永(合同到期)、阿内科(合同到期)、D-博阿滕(合同到期)、W-席尔瓦(阿尔梅里亚,租借)、詹金森(西汉姆,租借)、宫市亮(特温特,租借)、米奎尔(诺维奇,未透露)维尔马伦(巴萨,1500万)
boss - 9/2/2014 8:29:00 AM
仅次疯了的曼联。
投入也比切尔西少,可是切尔西卖人反而赚翻了:default20:
george.arsenal - 9/2/2014 8:42:00 AM
下个赛季再补补,就是个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了
george.arsenal - 9/2/2014 8:48:00 AM
仅次疯了的曼联。 投入也比切尔西少,可是切尔西卖人反而赚翻了:default20: boss 发表于 2014-9-2 8:29:00  |
哎,切尔西是买卖黄金,厂子是处理废铜烂铁买点真金白银
asenna - 9/2/2014 9:20:00 AM
性价比有可能是最低的一个赛季
bcw - 9/2/2014 9:45:00 AM
大家换个思路,温格擅长变废为宝,变宝为废。 也许维尔贝克可以是下一个。
xlfour1 - 9/2/2014 12:28:00 PM
大家换个思路,温格擅长变废为宝,变宝为废。 也许维尔贝克可以是下一个。 bcw 发表于 2014-9-2 9:45:00  |
罗比 - 9/2/2014 12:52:00 PM
维尔贝克,其实我觉得他世界杯打的还可以,但是阵型限制了他,不要将他定位为中场就好,中锋二中锋都可以,中锋应该不会比司徒里齐差太多的,当然射门和单兵技术还有不少磨练的,天赋还是有一点的。但是这样下去张伯伦怎么办呢,那个位置都不行啊
mixray - 9/2/2014 2:43:00 PM
如果在進山齊士的時侯就全力做引入後腰和後衛的工作
不至於像現在那樣 後衛和後腰的位置上另人擔憂
johnchen01 - 9/2/2014 5:10:00 PM
罗比 - 9/2/2014 9:45:00 PM
不能和切尔西曼城这样比,他们前些年投了多少要算的,买了多少废品要算的。我只是在想,今年的任一单,如果投到往年的话,都不至于那么难受的,这样花钱,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