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SIR!求打脸!
逍遥的JOEY - 9/2/2014 10:17:00 AM
温格49年生 执教摩纳哥拿冠军的时候是88年 那时才40岁!带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名古屋拿到杯赛冠军的时候是96年,那时他还不到50岁!
最近一次带领阿森纳拿到联赛冠军是03/04赛季,那时候他也就50出头!
随着年龄的增长,温格所能带给球队的冠军变的越来越少。
他年轻的时候引领了一种潮流,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和战术思维。而近年,里杰卡尔德、穆里尼奥、西蒙尼、瓜迪奥拉这帮少壮派正经历和完成这温格同样的事情!
温格老了,正如弗格森一样,如果不靠点手段弗格森最后那几年能带曼联拿冠军真的是天晓得(此为本人一曼联球迷朋友原话)
本赛季有钱了,农奴翻身做主,温格和阿森纳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了。也许是磨合不够,也许是位置陌生,又或许是本来就买错了人?总之让人有很多非议!相比较而言,英超乃至世界俱乐部中我最羡慕嫉妒车子的引援工作!大牌买,但不吭!自己人卖出去也不贱卖!小妖一大把买回来统统租借,看看切尔西租借在外的阵容我都想留口水!阿布不只是土豪,生意人还是赚钱为主!
反观我们,急需的正印前锋不买,专门的中后卫不买,更为重要的后腰也不买,温格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改造,买来几个球员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改造!改造效果呢?大家有目共睹不再赘述!温格已不再年轻了!阿森纳也等不起了!9年一冠的阿森纳球迷难道还要再等个9年吗?
最后时刻买入维尔贝克让范加尔空出手去拿下法尔考,不知道老头怎么想的!虽然曼联后防稀烂,买前锋进补的思路也是怪异,但看看阿森纳的前几场表现,真的不能说是一支争冠队伍应有的实力和状态!
作为阿森纳球迷当然希望球队成绩好,所以,温SIR!请打我脸!重重的打!拿冠军奖杯砸我!真的!求你!
37°2 - 9/2/2014 2:17:00 PM
同求
mixray - 9/2/2014 2:29:00 PM
我求廢碧狠狠的狂抽我們和曼狗球迷的臉
henryliu - 9/2/2014 3:40:00 PM
车子真心会做生意,没花什么钱,补了最弱的环还能稳定自己的成绩,为后面打好基础。连切赫都安心去打替补了。这些年,我们应该就剩下些当年的老球迷的吧,拿不出什么来吸引新的球迷了。
henryliu - 9/2/2014 3:41:00 PM
基本靠精神支持,场面不看基本上都知道踢成什么样。
罗比 - 9/2/2014 3:46:00 PM
这年头已经没有什么便宜的金子能给你挖得到的事情了,我们的球探估计英超前五都排不上,曼城切尔西早已经赶上来了
johnchen01 - 9/2/2014 5:07:00 PM
切尔西今年的操作很成功阿
henryliu - 9/2/2014 5:17:00 PM
人家什么时候要拖到截止日再去操作
罗宾范佩尔西 - 9/2/2014 6:48:00 PM
拿什么冠军才算打脸?联赛或者欧冠?做梦!
bcw - 9/2/2014 9:27:00 PM
关键是现在阿森纳每年都前四,温格找不到离开的理由,董事会也一样,我们只能等待温格自动离开了。  而且,继任者是谁,心里没谱啊。 看到上赛季的曼联,深怕我们也变成那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SIR!求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