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lu - 9/2/2014 4:03:00 PM
嗯,说的都比较客观,顶一个
mixray - 9/2/2014 5:44:00 PM
求神拜佛 k6和m4 要像上季那樣健健康康
後腰不補, 客場打強隊, 血淋淋的情境可能要再度上演
我已先做好心理準備
罗比 - 9/2/2014 10:21:00 PM
要动后腰,这几年的打法就要推倒重来,如所说的,他认为阿特塔还能撑一年。赫迪拉这种来了不会有什么用。卡瓦略连利物浦都不敢买,还需要葡甲欧冠炼几年。南屯谁都敢卖,施奈德林不卖,他是南屯唯一的神针,不出血不会放,但也许明年来的就会是他了。对比曼城,来个专司防守的费南多,多好,又硬又不贵,给得起工资就来,对比上赛季,可以说曼城现在已经是没有缺点的球队了。对比切尔西,买回做添头的马蒂奇,打脸打一串的事,木鸟一样干,回报的是现在白人版的穷维埃拉了。
每年的冠军8强走向都代表着最新的潮流和打法,拜仁干掉巴萨后,后腰迅速向黑硬功利时代回归。看这个赛季,拜仁的马丁内斯,阿隆索。多特的京多安本德,切尔西的小法加马蒂奇,曼城的丫丫加两费尔南,巴黎的卡巴耶马退敌维拉蒂,尤文的比达尔波霸。攻守,机动,远射,直上直下,覆盖面,要啥有啥。
冠军靠后卫,防守靠后腰,进球靠前锋,这个赛季会怎么样,已经一目了然了。
bcw - 9/4/2014 2:41:00 PM
我觉得中卫还好,但是后腰我们现在真的很惨,弗拉米尼上赛季刚开始打过几场好球,但都是对菜鸟的情况下。今年已经明显看出弗拉米尼进一步退化,在这个位置上,如果你脚法不行,又不能跑,就只能不及格,恰恰现在弗拉米尼就是这样。即使对莱切斯特,也至少有5次失位或者来不及回位的场景。 因此后腰才是我们现在最大的黑洞。
其实完全可以把宋签回来,结果宋去了西汉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