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9/2/2014 5:24:00 PM
黑贝加盟,枪迷又开始了争吵,觉得做了冤大头。无论与否,转会窗口结束前,不可能得到实惠买卖,在这个商品社会尤其如此。任何交易都存在风险,法尔考的2400万租借一年难道就不是吗?23岁的黑贝身体素质好,有成为优秀射手的潜力,1600万镑不会亏到哪里去,让我们停止争吵,欢迎他的加入,期待他的成长和爆发吧!
mixray - 9/2/2014 5:41:00 PM
吵也沒用, 既然成了破廠一份子, 當然會支持
如果踢不好, 被黑就是在所難免的事情
但希望他能像史獨那樣, 換個環境能有不一樣的發揮
leontom - 9/2/2014 5:47:00 PM
非常不错的签,教练这盘棋很大
黑贝 张伯伦 沃尔科特 吉布斯 钱伯斯这是什么,注意英格兰现在没人了
sonnywong - 9/2/2014 5:55:00 PM
加油,
更黑暗的都經歷過了, 還害怕什麼
天籁之音 - 9/2/2014 6:24:00 PM
非常不错的签,教练这盘棋很大 黑贝 张伯伦 沃尔科特 吉布斯 钱伯斯这是什么,注意英格兰现在没人了 leontom 发表于 2014-9-2 17:47:00  |
威胁直接被你无视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2014 6:43:00 PM
当然了,必须欢迎,我相信黑贝是个勤奋的好孩子,接下来就看他能否开窍了。
弗老农和温格都看好的,应该没错。
罗比 - 9/2/2014 10:25:00 PM
这个赛季不能达到15+10的话,就亏400万
henryliu - 9/3/2014 9:35:00 AM
6楼说的对,勤奋的我们都欢迎,勤奋还有提出来的可能性。软蛋,散步帝,对成绩和自己都没有要求的人都滚蛋,球迷也一样。
bcw - 9/3/2014 9:48:00 AM
我想说,吐槽是球迷最大的欢乐之一:default12:
iceupzhang - 9/3/2014 10:45:00 PM
6楼说的对,勤奋的我们都欢迎,勤奋还有提出来的可能性。软蛋,散步帝,对成绩和自己都没有要求的人都滚蛋,球迷也一样。 henryliu 发表于 2014-9-3 9:35:00  |
说的好拉神在前
努力的跑吧
Niclas - 9/3/2014 11:55:00 PM
welcome! danny welback!
nuiw - 9/4/2014 9:46:00 AM
非常不错的签,教练这盘棋很大 黑贝 张伯伦 沃尔科特 吉布斯 钱伯斯这是什么,注意英格兰现在没人了 leontom 发表于 2014-9-2 17:47:00  |
以后英足总要听教授的话了,看哪个裁判敢再黑咱们:default7:
LOVE阿仙奴 - 9/4/2014 12:09:00 PM
不买人被骂,买了人还是被骂,现在的球迷怎么了?: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