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把买人顺序调换一下 还有那么多人吐槽黑贝么
37°2 - 9/3/2014 2:27:00 PM
假如一开始就是买来黑贝,然后压哨买来桑切斯

大家会是何种反应

树挪死,人挪活

亨利之前在老妇人也被用废了,来阿森纳以后头10场1球不进,最后呢

黑贝在曼联无法踢中锋,在阿森纳可以有

他踢中锋的时候,表现还是不错的

我看好他
37°2 - 9/3/2014 2:30:00 PM
我赌他赛季末进球多过巴神
george.arsenal - 9/3/2014 2:44:00 PM
不能同意更多


我觉得他可能进球比法尔考更多
37°2 - 9/3/2014 2:46:00 PM
以前曼联的弗兰,还要如何废柴,结果呢
37°2 - 9/3/2014 2:46:00 PM
废柴利最后时刻从曼联租借到阿斯顿维拉了
37°2 - 9/3/2014 2:47:00 PM
想想以前的法甲最佳后卫西甘,那时候我还幻想他和亚当斯、坎贝尔的组合’

可惜啊
cyrano - 9/3/2014 3:12:00 PM
我不看好他,但是我觉得楼主说得有理
bcw - 9/3/2014 3:51:00 PM
有意思,反正我觉得他比我们目前的那些中锋都好
ESPNSTAR - 9/3/2014 4:01:00 PM
不指望达到亨利的高度

能有那个“愿意为阿森纳免费踢球”的人的发挥就好了
小克 - 9/3/2014 6:08:00 PM
很喜欢高个速度狗
无知的泛音 - 9/3/2014 9:18:00 PM
我觉得黑贝很有希望,可能把吉鲁按在板凳上
bcw - 9/4/2014 2:31:00 PM
总之,能有新的竞争就是好事,总比每场不是看吉鲁掩面,就是看萨诺戈掩面的好。至少有个新面孔掩面。

而且,我记得黑贝很少掩面,总是射啊射,射啊射。 这样很好,很男人!
xlfour1 - 9/4/2014 2:41:00 PM
总之,能有新的竞争就是好事,总比每场不是看吉鲁掩面,就是看萨诺戈掩面的好。至少有个新面孔掩面。

而且,我记得黑贝很少掩面,总是射啊射,射啊射。 这样很好,很男人!
bcw 发表于 2014-9-4 14:31:00
就是,掩面有什么用,平时训练给好好练练射术不行?:default6:
bcw - 9/4/2014 2:43:00 PM
每次吉鲁掩面都有一种想上去抽他的欲望:default17:
galyrei - 9/4/2014 6:53:00 PM
看吉鲁掩面/吐舌头都看烦了,自己不好好练去
cesc1989 - 9/4/2014 7:34:00 PM
弗格森和温格都承认的不会差得哪里去
小贝都为这单转会发推替大狗可惜了
这球员还是值得期待的
zjmryq - 9/5/2014 1:54:00 AM
库伊特一直都是位好球员 不管在哪
HENRY - 9/5/2014 9:39:00 AM
还是蛮期待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把买人顺序调换一下 还有那么多人吐槽黑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