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给今年转会打几分?
小克 - 9/4/2014 9:19:00 AM
大家有个错误的认识,不是因为我们今年夏天没买好球员,其实5个都是好球员,

是因为有争冠能力的对手(切尔西,曼城)账面实力增强到我们实在很难追上的程度,

曼城新教练,切尔西二进宫,曼联新教练在原有的基础上重点补缺,

所以我们同期相比账面实力可能高了但是夺冠希望反而小了。

对于今季的转会,我个人打7分,遗憾都在中后场

有几则经过确认的消息,如果部分实现,那就能打9分了:

1.因为罗马高价卖掉贝娜迪亚,以高出800万身价的1500万+主力位置闪电战拿下马诺拉斯

2.里斯本要价2300万磅+第三方公司要价1200万,总身价超过3000万磅,我厂只能出到2300万,拉锯战后,最后一刻,无疾而终

3.所克拉底斯我厂出到1500万+,多特要价2000+,无疾而终

4.至于法尔考,即使我们有欧冠资格,仍然开不到曼联的薪金和租借费

如果1.2.3.4.实现两项,再留下V5,那将是个完美的转会期

等于昭告天下,阿森纳绝不会再当小三,小四了
bcw - 9/4/2014 9:25:00 AM
嗯,的确, 如果不是今年车子转会操作的太完美,其实相对于之前, 今年已经是最给力的了.
Ars.havin - 9/4/2014 9:25:00 AM
你说了那么多没有实现的假设,自然就是说转会不完美了。
转会不完美自然是阿森纳董事会的无能了,与温格无关对吧??
hubert_gao - 9/4/2014 9:28:00 AM
回复 3楼Ars.havin的帖子

世事无常,哪能皆如人意
bcw - 9/4/2014 9:28:00 AM
另一方面, 主要是今年连续几场比赛, 威尔谢尔, 拉姆塞, 厄齐尔,弗拉米尼 一干中场状态都很差, 导致球队场面难看, 这也是造成对转会不满意的原因.  如果我们前面全胜, 厄齐尔和威少状态好, 我相信完全可以掩盖中后场没有补强的问题.
小克 - 9/4/2014 9:35:00 AM
3L如果永远把所有的话题最终转换到个人攻击,我就很遗憾了

我只是表达我对这个转会季的个人看法,我觉得有很多很遗憾而已

我认为,阿森纳如果从账面实力提升到争冠水准,可能还需要2.3个赛季,当然前提是不能再卖主力和队长

哪怕让他们烂在队里,也要昭告天下,老子就是有钱,老子就是要夺冠,老子绝不会再卖主力的决心
Ars.havin - 9/4/2014 9:36:00 AM
阿森纳最初和尤文图斯竞争马诺拉斯并领先。直到罗马卖掉贝纳蒂亚并且接入竞争之后,阿森纳提供的条件完全无法于罗马相比。
真要买一个替补中卫的话,干吗拖拖拉拉的等欧冠资格赛打完?就算不打欧冠,两个主力中卫加一个替补右后卫就可以解决问题??

说白了,就是吝啬鬼吝啬惯了。
Ars.havin - 9/4/2014 9:42:00 AM
至于多特蒙德那位。临近联赛开打,再买同档次球队的主要球员,还有用吗??对方球队会卖吗?他们还有时间找替代者吗?
2000+的要价很离谱吗??
小克 - 9/4/2014 9:42:00 AM
回复 5楼bcw的帖子

说的对,尤其是吉鲁意外受伤

很多人说,吉鲁在场上,很多人想死,萨诺戈在场上,很多人问:吉鲁在哪?

恰恰反馈了阿森纳锋线的单薄和不完美,范佩西和阿德巴约在,是不会有这样的质疑的

但阿森纳这样的不完美太多了,整个球队这两年都快被抽空了,还要什么完美哪?
Ars.havin - 9/4/2014 9:45:00 AM
葡萄牙那位,其实大多数阿森纳球迷都不希望买。还有赫迪拉,大多数阿森纳球迷也不希望是他来打破阿森纳的工资结构。倒是更盼望施奈德林来阿森纳,再不济也是巴黎圣日耳曼那位。可惜,阿森纳一个人都买不来。
Ars.havin - 9/4/2014 9:49:00 AM
说起法尔考。当然还要说说迭戈科斯塔,曼朱基齐,巴洛特利,阿森纳都付不起转会费吗?他们的薪水都很高吗?
阿森纳的球员薪水都不高,怎么整体就那么高了?
小克 - 9/4/2014 9:50:00 AM
所以我就打7分,觉得还是很遗憾的
riquelregas - 9/4/2014 3:07:00 PM
瘟神下课!
梦圆时分 - 9/4/2014 10:55:00 PM
不及格,中后卫位置没补强。德布希这几场比赛表现甚至不如前任S3,赶鸭子上架让钱伯斯客串中卫效果也一般。后腰位置上, 阿尔特塔和弗拉米尼撑不了一个赛季,碰强队会被虐的很惨
Niclas - 9/4/2014 11:10:00 PM
基本同意!
罗比 - 9/5/2014 12:41:00 AM
前段8分,后段2分
1
查看完整版本: 给今年转会打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