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9/6/2014 10:07:00 AM
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在今夏加盟了阿森纳,却一直难以撼动什琴斯尼的首发位置。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这位波兰门将更是直言奥斯皮纳不是他朋友,并称自己有信心保住1号球衣。
“我有信心保住自己的首发门将位置,但我也明白我是不能在比赛中犯错的,”什琴斯尼说,“我很了解奥斯皮纳的野心,他肯定不会甘心枯坐替补席的。老实说他人非常好,也非常适合阿森纳。但我对他的感受只有一点:我并不觉得有任何歉疚。原来法比安斯基在的时候我把他当作朋友,但奥斯皮纳现在还不是。说起法比安斯基,我觉得他配得上为球队出战,但绝对不能以我打不上比赛为代价。”for:hupu
sky小鱼 - 9/6/2014 10:10:00 AM
良性竞争是好事,但不要在私底下搞什么小动作就好了
罗比 - 9/6/2014 11:42:00 AM
略叼,但很好,今年要再接再厉
LOVE阿仙奴 - 9/6/2014 11:51:00 AM
表现说话吧。
Noriping - 9/7/2014 9:09:00 PM
法比安斯基的综合实力确实比不上3C
但3C也不就得就多好
Noriping - 9/7/2014 9:09:00 PM
奥斯皮纳个不高是个缺陷
Noriping - 9/7/2014 9:10:00 PM
183CM
Niclas - 9/8/2014 2:49:00 PM
有点小器了吧!
Ars.havin - 9/9/2014 9:35:00 AM
之前也有说其他一位门将,暂时想不起来说的什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