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厄齐尔:德国的表现回应了质疑,为全队自豪
boss - 9/8/2014 11:24:00 AM

厄齐尔是勒夫球队的关键人物,在FIFA的排行榜上是本届杯赛第5出色的中场,赢得奖杯并表现出色感觉是对一些批评的最好回应,无论是在他的家乡还是在英格兰。

厄齐尔说:“我很满意。必须要记得是我踢的是左翼,一个我之前从来没有踢过的位置。过去,我踢过右路,或者是组织核心的位置。我对数据很满意,这也是为什么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媒体上很多人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说了一些,发表了他们的意见,有积极的也有负面的,关于这支球队,关于个别球员,例如没能团结成一支球队,或者不够成熟,又或者有些球员不会太拼命,以及没有能力完成一切事。我们向世人证明了这支球队有很强大的个性。”

“毫无疑问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里你需要一些运气。世界杯的成功说明了我们很强大,无论作为一支球队还是个人,我们没让自己被媒体的报道影响。我们一直相信自己,球队总是伴随着正能量。”

“我们都互相敬重,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成功。我们在巴西很开心,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这让我们的成功更加甜美,就像我说的,我为整支球队感到自豪。”



for:hupu

galyrei - 9/8/2014 12:01:00 PM
那回到俱乐部呢,俱乐部可是给你工资的啊,不能只顾国家队
bcw - 9/9/2014 8:52:00 AM
看来他在俱乐部也想尝试左路,现在大多在右路
罗比 - 9/9/2014 10:53:00 AM
他在左路牺牲太多,把空间给了克罗斯和赫迪拉,但他打左路总的来说是自损1000伤敌800的做法,我们不是德国,没有那么奢侈。但作为战术活跃度和大大吸引防守这方面来说,他能做得很好,这对三弟和阿隆来说是个可参照的
keithlibrary - 9/9/2014 11:02:00 AM
他不打中路,接球机会和传出中距离身后球的机会少的话,对于比赛影响少,而且没办法保护边后卫,那就不太好了。
所以我觉得还是按照最新媒体的说法,尝试把他放在前腰,搭配W14、A17和黑贝W23三个能冲刺的选手比较好吧。没有W14感觉他都不知道穿透传球可以传给谁。
mixray - 9/9/2014 6:51:00 PM
在球場上好好表現自己吧, 老是靠嘴巴不是辦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厄齐尔:德国的表现回应了质疑,为全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