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9/10/2014 8:45:00 AM
据《邮报》报道,由于被认定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曼城被欧足联处以了巨额罚款,而这笔钱的一部分将被分发给其他没有违反该法案的欧冠球队,其中包括了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利物浦。曼城收到的罚单为5000万英镑,但如果他们能在未来数个赛季遵守财政公平法案,那么这个数字将下降至2000万英镑。除了曼城外,遭受处罚的还有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以及俄超球队泽尼特。他们罚金的首期总计为2000万英镑,这笔钱将被分发给本赛季那些遵守财政公平法案的欧冠以及欧联球队。
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鲁梅尼格说:“这是欧足联以及俱乐部之间的一份协议,这笔钱属于俱乐部。”受罚俱乐部将在今年10月13日与欧足联高层会面,届时他们可以对财政公平法案的一些变化提出意见。
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一次演讲中说:“财政公平法案的框架必须有活力,必须不断地进步。这就是我在10月13日与你们代表在欧足联总部举行重要会晤的原因所在。届时我们将看看是否有一些不贴合实际的情况可以被解决,以及该体系是否还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for:hupu
boss - 9/10/2014 9:10:00 AM
呵呵
2036 - 9/10/2014 9:40:00 AM
用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切尔西花钱很少么?
bcw - 9/10/2014 9:45:00 AM
不能参加欧冠才是治根!
mixray - 9/10/2014 10:35:00 AM
曼狗今季這樣花錢, 如果沒有好的結果
很可能會步曼城的後塵, 繼續堆錢換成績
云加 - 9/10/2014 11:50:00 AM
其他球队每支就几百万没啥用
LOVE阿仙奴 - 9/10/2014 12:11:00 PM
直接剥夺欧冠资格算了。
polaris555 - 9/10/2014 1:14:00 PM
罗比 - 9/10/2014 4:53:00 PM
很好,不然今后再收队的时候,一年就打支冠军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