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温格应该祭出最快三叉戟
boss - 9/10/2014 8:57:00 AM


本赛季之初,温格主打4-5-1,最大限度发挥拉姆塞和威尔希尔的优势,但球队的整体战斗力,还是有待提高。如今,维尔贝克加盟,沃尔科特即将复出,名记马特-莫里奇呼吁温格选择4-3-3,重现2003-2004阿森纳不败赛季的反击打法。

维尔贝克速度快,身材魁梧,是打中锋的好料子。之前在曼联和英格兰队,维尔贝克时常被放到边路位置,进球能力或多或少受到压制。沃尔科特和桑切斯一直以速度见长,他们和维尔贝克联手,反击战术显然有用武之地。


《邮报》展望温格的最强阵(4-3-3):

斯泽斯尼/德布奇、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吉布斯/拉姆塞、厄齐尔、威尔希尔/沃尔科特、维尔贝克、桑切斯
augustsnow - 9/10/2014 9:10:00 AM
还要看月底小老虎复出的情况
riquelregas - 9/10/2014 9:11:00 AM
温格不会这么玩的,反击不是他的专业
boss - 9/10/2014 9:12:00 AM
以攻待守,唯快不破?
boss - 9/10/2014 9:15:00 AM
温格不会这么玩的,反击不是他的专业
riquelregas 发表于 2014-9-10 9:11:00
维埃拉+亨利的时期,应该是全英超节奏最快的球队
那时期亨利制造了非常多的经典反击进球
hubert_gao - 9/10/2014 9:34:00 AM
温格不会这么玩的,反击不是他的专业
riquelregas 发表于 2014-9-10 9:11:00

温格的反击战术很厉害啊,你没看过??
bcw - 9/10/2014 9:48:00 AM
阿森纳式反击还是很犀利的,而且我们现在也经常摆大巴。。。
mixray - 9/10/2014 10:31:00 AM
黑碧很擅長打快速反擊
augustsnow - 9/10/2014 10:47:00 AM
可是维埃拉在哪里?
刘很 - 9/10/2014 11:00:00 AM
有速度才能打反击,如果几个速度型球员都健健康康的话,加上272、罗JJ这些传球好手,我看好打防反
刘很 - 9/10/2014 11:00:00 AM
可是维埃拉在哪里?
augustsnow 发表于 2014-9-10 10:47:00
新维埃拉——24爷还在病床上~
bcw - 9/10/2014 11:17:00 AM
其实单纯论反击,倒贴法时代其实打得最好,因为出球速度快,而且很准。维埃拉时代更多的是走两个走廊,倒贴法则是多点开花。 现在我们打反击,速度根本快不上去,一来不是拉姆塞慢半拍,要不就是威少慢半拍,还有两个后腰出球也不够快而准。时不时威少和阿龙再丢个球神马的,其他人也不敢压的太快。因此,现在要想打好反击,真的要靠黑贝个人能力。小老虎复出后会好很多,即使中场出球效率低一点,但是374+黑贝+小老虎的三线齐进,想想场面还是很壮观的。
Junior.Xu - 9/10/2014 4:13:00 PM
这中场谁防守,卡索拉呢
罗比 - 9/10/2014 4:52:00 PM
现在潮流,每个位置都不务正业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不兴巴萨兴拜仁了,后腰就是要立足防守。太子往后比往前好,贝克中锋比边锋好,厄胡卵子正中最好。不需要拉姆塞进那么多球,要他防守。这个阵容,反而最弱的一环是玻璃鸡巴斯了
ukyo - 9/10/2014 9:09:00 PM
打快速防反是比较实惠的
这帮人也能打起来
不过对不同对手 还需要微调 包括打法及人员配置
近几年 我厂没人一直在打防守 但光防守是不能赢球的
有时候一乱 还输得很惨
好好打防反 打速度 还是有戏的
不过也要防对手的反击
xlfour1 - 9/11/2014 1:55:00 PM
暂时把威尔谢尔放板凳吧
henryliu - 9/11/2014 2:05:00 PM
要打反击就不要上威胁,上了还不知道谁打谁反击呢
fflowers - 9/11/2014 2:09:00 PM
我每次看到我们后腰的阵容,就想起被德国干了8个的巴西。

还反击,反击打的好不好,最重要的不是出球快,速度快,前锋叼,而是反击前,你得先守住了。
riquelregas - 9/11/2014 3:21:00 PM
回复 6楼hubert_gao的帖子

作为10几年的老枪迷,当然见过亨利维埃拉时期的犀利反击,那时候反击往往是最后一击致命的重要手段,虽然那时候也讲究传控,但战术层面的东西显然更丰富。如今的踢法,中前场基本都是毫无威胁的横传倒角,你如果学巴萨,就要学人家无球球员的穿插,但现在中前场球员除了374,其他人都不会跑位,这导致拿球队员传不出威胁球,众位想想你们多久没看到阿森纳的犀利直塞球了!如果没有空挡可传,又害怕丢球被断,只能横传倒脚。这么踢不但攻不进去,自己后防无时不刻承受中场丢球的压力,对方断球后打几个致命反击,我们就玩完!在这种体系下,怎么打反击?我们的战术体系是可以牺牲控球和倒角而追求犀利反击的吗?
hubert_gao - 9/11/2014 5:55:00 PM
回复 19楼riquelregas的帖子

前些年是打不出来,局限于人员的能力和球商。你说的没错,有跑才有传。只要我们的财政健康,稳步提升,从以前养一个二个顶级球星,到后来三个四个,流畅的反击是能够回来的。
罗比 - 9/11/2014 11:13:00 PM
冠军杯也不是没有一球小胜的,都是守住了的。看温格愿不愿意打防守了,当然去年曼城切尔西两场是确实认真守了守不住的,埃弗顿就是轻敌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温格应该祭出最快三叉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