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波多尔斯基:我将与维尔贝克竞争首发
boss - 9/10/2014 9:05:00 AM

波多尔斯基表示,自己要与新援维尔贝克一起竞争首发。

在今夏加盟之后,维尔贝克有可能在周末对曼城的比赛中第一次代表阿森纳出场。波多尔斯基说:“现在我的处境非常艰难,俱乐部重金引入的新援会有竞争优势。不过,赛季满满,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状态最佳的我将是球队首选,首发是我的目标。我不能确信,可我希望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boss - 9/10/2014 9:19:00 AM
没有强势表现,看得出来温格对波多尔斯基并不感冒。。
henryliu - 9/10/2014 9:28:00 AM
每当看到一帮10号在禁区外不停地倒角,禁区里只有一根独苗,最多拉神往里面冲冲的时候。教授,为什么不能打回双前锋,你的单前锋质量不够,无法独挑大旗。
bcw - 9/10/2014 9:49:00 AM
其实可以试试双前锋,波多尔斯基+黑贝  或者 吉鲁+黑贝 都是可以值得尝试的选择
keithlibrary - 9/10/2014 9:50:00 AM
楼上说得太对了。买维尔贝克来,我觉得搭配波多双前锋挺好,两个人都能从前锋线就开始防守
mixray - 9/10/2014 10:28:00 AM
波多目前被厄祖傳染了慵懶的球風, 溫格很難再給他機會
bcw - 9/10/2014 11:24:00 AM
波多目前被厄祖傳染了慵懶的球風, 溫格很難再給他機會
mixray 发表于 2014-9-10 10:28:00

        波尔蒂也挺可怜的,不是他不勤奋,每次看到其他人把他逼到左边一小条走廊,就挺悲哀的,可能以为内是德国人的原因,他不属于那种跟你抢地盘的人,把我压缩到边上,我就在边上活动。 厄齐尔也是一样,经常球出去就再也回不来(威少/阿龙 丢球率高),因为我自己也经常踢组织前腰,那种球出去回不来的确很痛苦,根本不想回防。 所以显得慵懒。

      厄齐尔要想发挥好,必须阿龙或者威少有一人状态非常好(不是指能进球能助攻,而是控球稳,传球准,不轻易丢球。)
LOVE阿仙奴 - 9/10/2014 11:56:00 AM
吉鲁受伤了,小波的机会还是有的。
henryliu - 9/10/2014 1:03:00 PM
回复 7楼bcw的帖子

问题是大家都当自己是组织前腰
Junior.Xu - 9/10/2014 4:15:00 PM
没有确立一个明显的核心,导致的结果就是中场大家都控球,球权分散 发挥不了应有的效果
罗比 - 9/10/2014 4:47:00 PM
都错了,问题在于波多的技术太差。这才是国家队和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原因,也是拜仁不要的原因。而且还不会打中锋,否则哪里还有克洛泽的位置。也不懂传中,上他干嘛?远射么,还是防守回抢?
ukyo - 9/10/2014 9:12:00 PM
波多尔斯基效率还是不错的
272是懒惰的典型  我不看好
德国人总体还是堪用的 创造力差一点
Niclas - 9/10/2014 11:52:00 PM
冬季应该会转会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波多尔斯基:我将与维尔贝克竞争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