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9/11/2014 2:58:00 AM
此时此刻,很想听听各位的评论。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cw - 9/11/2014 8:49:00 AM
最边上的是谁?
bcw - 9/11/2014 8:50:00 AM
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才人出,LZ你这是肿么了:default9:
刘很 - 9/11/2014 9:52:00 AM
lz应该放不败赛季的
风之笑 - 9/11/2014 10:57:00 AM
还是威武最帅!
mixray - 9/11/2014 11:15:00 AM
好漢不提當年勇
fimp - 9/11/2014 11:59:00 AM
哈哈 看来大家心里都翻篇了~~
法婊和范裱我是没啥想法了,可V5我还是觉得很遗憾的,而且他即使走也是选择相对牺牲自己,没去曼联,而去了巴萨(我甚至觉得他在巴萨也打不上首发)。另外贝拉是我想不明白的一个,他不但对破厂一点感情都没有,而且满是怨念,尤其是这两年每次跟他扯上转会新闻,他的言论都让我有点诧异。
bcw - 9/11/2014 12:31:00 PM
哈哈 看来大家心里都翻篇了~~
法婊和范裱我是没啥想法了,可V5我还是觉得很遗憾的,而且他即使走也是选择相对牺牲自己,没去曼联,而去了巴萨(我甚至觉得他在巴萨也打不上首发)。另外贝拉是我想不明白的一个,他不但对破厂一点感情都没有,而且满是怨念,尤其是这两年每次跟他扯上转会新闻,他的言论都让我有点诧异。 fimp 发表于 2014-9-11 11:59:00  |
贝拉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教授没用好,贝拉在其他队都表现不错。
boss - 9/11/2014 1:09:00 PM
那些年卖过的队长
罗比 - 9/11/2014 10:58:00 PM
都没爱过。真的,不是不疼他们,但是真没爱过。范佩西杭州见面会见过后,就不抱希望了。维尔马伦一直都是个错误。小法走前一年,重伤出来后,脸上就已经是应付比赛的表情了,袖标戴在手上,要走两字写在脸上,范佩西走前半年也是这样。贝拉自己不适应,没啥好说的,而且即便是现在的表现,也和世青赛金靴的期望相去远。要感叹,就感叹温格不仁在前,凉了众兄弟的心,众人不义在后,所托非人罢了。
罗比 - 9/11/2014 11:07:00 PM
对于,劳伦, 吉尔伯托,维埃拉,埃杜这些人,心里才是愧疚,他们都没有用应得的方式离开。甚至包括阿什利科尔。天空英超周年回访基恩维埃拉对他们影响最大的人,基恩是布莱恩克劳夫,对弗格森眼里只有不屑,还有隐藏的无法消解的恨。维埃拉眼有泪花,只有感激和怀念,我也有泪花,因为他对过去发生的一切表示沉默。劳伦拿着朴茨茅斯10号球衣的那种屈辱和愤怒的眼神我一直记得,打了不到半个赛季离开英国。科尔拿高薪,日好逼,复好仇,马尔蒂尼之后欧洲第一,末期永恒之城走一遭,这才是日子过得好,cash不cash的根本不在乎。报应么,这个俱乐部应得的,从吉尔伯托离开的时候就知道了。这样做人做事总要有报应的。
kudy2008 - 9/12/2014 1:07:00 PM
都没爱过。真的,不是不疼他们,但是真没爱过。范佩西杭州见面会见过后,就不抱希望了。维尔马伦一直都是个错误。小法走前一年,重伤出来后,脸上就已经是应付比赛的表情了,袖标戴在手上,要走两字写在脸上,范佩西走前半年也是这样。贝拉自己不适应,没啥好说的,而且即便是现在的表现,也和世青赛金靴的期望相去远。要感叹,就感叹温格不仁在前,凉了众兄弟的心,众人不义在后,所托非人罢了。 罗比 发表于 2014-9-11 22:58:00  |
你最后一句话让我想到了水泊梁山。。。
2036 - 9/12/2014 7:09:00 PM
去看的NBA~
老中青三代队长,当年响当当的好基友,说多了都是泪:default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