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维尔贝克应更自私一些
boss - 9/11/2014 9:56:00 PM

沃尔科特露维尔贝克在队中很受欢迎……

英格兰国脚沃尔科特认为枪手新援维尔贝克会在阿森纳大红大紫,他还希望维尔贝克在球门前能更自私。

沃尔科特认为维尔贝克具备在阿森纳成功的所有条件,对球会来说会是很大的财富。他说:「我和维尔贝克在英格兰共事过,我们搭档得很好。他也是英格兰球员,现在球队有了强大的本土核心力量。」

「他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会比在曼联时更强,他会取得更多机会,他需要证明自己。我知道他很努力,他还很年轻,我知道教练会享受和他一起工作。」

「我会告诉他的是,要更自私一点,因为有时他太无私,这不是坏事但我认为如果他更自私他能取得更多入球。」

沃尔科特还认为维尔贝克的个性会让他立刻在更衣室很受欢迎。他说:「他是个很好的球员,工作非常认真。场下他很放松,什么事情都喜欢参与。」

「他完全适合阿森纳,这是一个大家庭球会,这里大家都很团结。他会迅速融入这里。」
罗比 - 9/11/2014 11:16:00 PM
必须的,中锋就是位置更好都不传的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14 1:08:00 PM
这个得看射术水平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维尔贝克应更自私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