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 - 9/13/2014 10:03:00 PM
桑切斯、达布治、伟碧克、钱伯斯都是物超所值,再一次证明 温格的眼光
问题是:费文妮 最多只能偶然替补,常备替补都不够资格了,第一个失球是他,后20分钟,和前场球员一起集体消失,起不到 扫荡的作用了。 另外,蒙雷亚尔 防守受不住,进攻上不去,给纳婊 狂戏耍,失败!
温格没有补腰(二爷能踢15场就不多了),可能造就争冠无力!!
boss - 9/13/2014 10:29:00 PM
建议先把目光放在前四
阿仙奴拥趸 - 9/13/2014 11:53:00 PM
今季联赛目标....................坐四望一
sky小鱼 - 9/14/2014 12:16:00 AM
272简直废物,374估计要用废为止
cesc1989 - 9/14/2014 1:28:00 AM
272简直废物,374估计要用废为止 sky小鱼 发表于 2014-9-14 0:16:00  |
德国帮的状态还未达最佳可以谅解
罗比 - 9/14/2014 2:25:00 AM
厄胡这场的状态是以来最差的,基本全长不见人
B10 - 9/14/2014 2:04:00 PM
是的,德国的国脚状态真的不行,包括 自拍帝 波多尔斯基 ,我们相比 最具冠军相的 车路士 的中场,就差一个防守中场了,272和 华确特不基本不参与防守的,374和伟碧克 两个基本喜欢失球后反抢和压迫后卫的,所以,中场防守作用也不大,现今无法再购买后腰的情况下,只能期待苗正红根的 伟舒雅 蓝斯 两个能担起重任,轮流参与防守,否则,中后卫绝对给爆掉。
mixray - 9/14/2014 2:55:00 PM
小蒙 這位置是對手重點去爆破的位置, 全世界都清楚小蒙的防守能力有多差, 助攻是還可以的 (加上玻璃人吉比斯, 今季左路走廊很危險)
m4 回來後幾場發揮都欠佳, 我覺得錢佰斯目前的狀態比M4更適合正選上, 但好像不太可能
小威 今場發揮得不錯, 他的突破是由守轉攻時的利器, 如果戒掉粘球的習關, 出球利落點, 今季能迎來爆發
拉神 處於低迷期, 希望幾場比賽後能找回上季的佳態
山齊 拼勁十足, 是隊友的好榜樣, 再磨合一下, 他會成為廠子主要入球來源 (愛玩個人突破要收斂一下, 太多了)
黑碧 單箭頭能夠勝任, 身板夠壯實, 而且球風很容易適應廠子的打法 如果射門和靈活性再提高的話, 吉魯應該要很用力才能搶回正選位置
罗比 - 9/14/2014 9:52:00 PM
二爷这辈子都不知道还能不能打15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