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布希用受伤提醒教授你手上是有换人名额的欧
henryliu - 9/13/2014 10:03:00 PM
      标题虽然是句玩笑话,但还是得祝德布希好运,不要和大屌一起搞基到明年,本来就因为愚蠢而且拖沓的转会让后防线捉襟见肘了,还一伤就是很长时间就讨厌了。
本周中本身已经有国家队比赛的情况下,而且前场主力基本都有参与,拉姆塞和黑贝基本是跑不动了,还有抽筋的隐患出现。厄齐尔除外休了尽两周的时间就这体能和状态只能更一步证明皇马当初把他卖走是对的,凭着点小聪明但浑身是惰性的人是做不好任何事情的。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威胁,今天没有他基本就是主场完败的节奏,进攻有雷声没雨声,后防倒是险象环生,防守时只看球不看人的毛病基本和业余队差不多。何况今天的曼城还不是最强的曼城,就凭前场两三个人就把你后防搞成这样了,到了客场人家再上个YY图雷,场面你都无法想象。
      最后还是祝枪手好运,希望凭这种水平还能保住第四,欧冠小组出线。此外最重要的是希望枪手的主力们,散步就行,千万别太拼了,后面好多一周双赛呢,想休息是做梦。
boss - 9/13/2014 10:11:00 PM
十分认同,曼城那边,可能更多想到拜仁那边了。
对于我厂换人这个话题也是充满疑问。
fflowers - 9/13/2014 10:16:00 PM
这赛季几场球看下来,真是对温格粉转路人了。
Ars.havin - 9/13/2014 10:30:00 PM
德比希伤了,钱伯斯顶上,可是中卫谁来打?
cesc1989 - 9/14/2014 1:32:00 AM
左路是软肋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罗比 - 9/14/2014 2:13:00 AM
今天精神面貌还是非常值得赞赏的,差在年轻人的经验和把握机会能力,很久没这么拼过了,平局也是实力体现
kurt_cobain - 9/14/2014 3:41:00 AM
对272的使用太不明智..
没休息.没球权.没核心地位..这样踢是双输的局面.
mixray - 9/14/2014 3:09:00 PM
我看到上半場的表現, 心裡還想想溫格會不會下半場早些
用三弟入替272
cabbit - 9/15/2014 4:29:00 PM
我看到上半場的表現, 心裡還想想溫格會不會下半場早些
用三弟入替272
mixray 发表于 2014-9-14 15:09:00
我也这么想,272在边路几乎就是隐身了,三弟替补上来好歹多些活力。
估计教授也纠结啊,272这种属于谁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闪下光就能把你灭了的,代价就是其他时间你都看不到他。。。。
37°2 - 9/16/2014 8:17:00 AM
尼玛对曼城,早该用卡索拉换下272

弗拉米尼状态很差,也该提前换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布希用受伤提醒教授你手上是有换人名额的欧